别人吃火锅都是数盘子,我就不一样了,我数锅…

时间:2020-01-07 09:12:30   来源:名城苏州网  

       今年冬天貌似是暖冬?这几天体感温度明显升高,让人误以为已经到了春天。不过,冬天要走的程序不能少火锅,那是一定要吃滴!这几天,洲际的小火锅成功地吸引了我的注意。在洲际一楼的晋餐厅一次可以吃到中国、韩国、泰国、日本四个国家四种不同小火锅,还有波士顿龙虾派送,试问有谁不!心!动!

       为了替你们这群怕胖又爱吃的姐妹测评,我一口气点了四只锅底。咕~嘟~咕~嘟~小火锅一个接一个滚了,先宠幸哪个才好?

中国·花胶鸡火锅

       第一锅吃的是花胶鸡,原因无他。因为外面的花胶鸡太贵了!洲际的花胶鸡用料十足,让嘴巴“粘”在一起的鲜美滋补,这次让我过足瘾!

       多喝两碗,觉得自己仿佛还是那个在演唱会上,跟着爱豆蹦蹦跳跳的18岁追星女孩。

韩国·泡菜部队锅

       这个被无知直男称为“加了丸子的方便面”的韩国部队锅,有多少直男吐槽,就有多少姐妹喜欢。

       洲际的部队锅带着辣白菜的清新爽辣,裹挟着午餐肉、蟹肉棒和芝士年糕,吃到额头冒汗才过瘾。

泰国·冬阴功火锅

       下一个“滚”的是泰国冬阴功火锅,冬阴功像一个侵略性极强的霸总。只要加入进去的食材,总会带着一股冬阴功的浓烈鲜辣。

       我不喜欢吃生食,但是因为这锅冬阴功=,基围虾、北极贝、雪蟹腿有了家,温暖地在这里团圆。棒!

日本·寿喜锅

       寿喜锅甜甜的,加一点菌菇就很鲜美,diet中的女孩也可以放心吃。

        如果和我一样不介意热量,牛肉卷的加入,令寿喜锅的层次更加丰富。吃到最后,加上软软的Q弹的乌冬面,让碳水为你提供冬日里的温暖。

        这次洲际小火锅的食材,种类堪比火锅专门店,下面请欣赏洲际小火锅食材墙:

       一进入自助餐厅,各种肉肉、海鲜、丸子、豆制品、蔬菜、菌菇迎面而来,洲际的chef们未免太认真了吧!让我误以为进入了火锅店。

每日派送の波士顿龙虾

       当然~洲际的自助餐,不止小火锅辣么简单。新鲜派送的波龙不要错过啦!每条都足足比小臂长,鲜甜的肉质上覆盖奶香芝士焗烤,热fufu送到面前,趁热吃!

       海鲜烧烤甜品,姐妹们,冲鸭!

征服海王の生猛海鲜

       为了满足海王们的味蕾,海鲜台也全面升级,您的海洋豪华套餐已上线~

肉食者的BBQ们

       现场片皮烤鸭,滋滋冒油的香气在嘴里迸发。

       各种肉类和蔬菜,经过烧烤后仿佛开启了新世界,记得留点肚子来吃鸭!

       上新的墨西哥美食,我帮你打过卡了,可以尝试!

暖心暖胃の苏式汤面

       不论自助餐菜式多华丽,苏式汤面总能占据一席之地。只怪TA“暖男”形象深入人心,当你的胃即将鸣金收兵,但是还缺那么一点热乎劲的时候,试问,有什么比一碗现做汤面更贴心的呢?

甜甜蜜蜜の点心们

       高颜值的甜心小点,让高速运转的胃休息一下。如果你是甜食控,甜品区域值得你一再流连~

       吧台上的特调,让人沉醉在不设防的美食之夜。这可是无酒精鸡尾酒,让开车的小伙伴们也可以过一把“酒”瘾!

       最后,来一颗浓郁香甜又冰凉的冰淇淋球。让热fufu的火锅胃降温,画上圆满的句号吧!

四国四锅·自助晚餐

苏州洲际酒店1楼  晋餐厅

17:30-21:30

打开微信,长按识别二维码购买

预订及详情咨询敬请致电0512 62858888 转65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