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苏州酒店行业大赏巡展——苏州高铁金科大酒店

时间:2020-10-26 12:20:40   来源:  

十佳酒店参评酒店

苏州高铁金科大酒店

酒店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距离高铁苏州北站仅一街之隔,京沪高铁、轨道交通、长途客运站、公交汽车站无缝换乘。酒店中餐厅以传统本帮菜为主和创新川湘菜、以独特的创意、精心的制作,征服任何挑剔的味觉。璇宫咖啡厅采撷各地名菜佳肴,媲美艺术珍品,令人赏心悦目,垂涎欲滴,让您在觥筹交错中回味无穷。酒店13个规格各一的接见厅、会议室、宴会厅、多功能厅,能够满足各类会议接待的需要,是公司高端培训、重要会议、商务庆典等活动。如意湖宴会厅,可同时容纳800人宴会,是商务宴请、家庭聚餐、朋友聚会、各类婚宴、生日宴、升学宴、年会宴等宴会的理想举行地。  302间各类特色客房专为品味客人量身打造,其中双床房148间、大床房68间、亲子房22间等,尽可满足不同类型客人需求。极具奢华风范的装修风格、宽敞超值的房间面积、专属特色亲子楼层、温馨客房管家服务、智能客房控制系统,为您营造集高贵与品味为一体的客房体验!一应俱全的健身房、高层泳池不论是商务客还是亲子游都能在奔波之余寻回一份返璞归真的宁静。

打开微信扫描二维码即可投票

电话:0512-69378888

地点:江苏省苏州市相城区高铁新城南天成路67号

人气餐厅参评酒店

苏州高铁金科土·火锅

神奇的交通方式,独特的地形地貌,麻辣的山城味道,文青的打卡地带,就是这样特别的重庆,孕育出了特别好吃的重庆火锅。现在,不用千里迢迢去重庆,来苏州高铁金科大酒店也能吃到正宗的重庆火锅拉!百余种菜品任性畅吃,十余款种酒水饮料免费畅饮!更增设特色重庆小吃区域、水果吧、甜品区、凉菜区,满足您对重庆火锅的全部想象!

打开微信扫描二维码即可投票

抗疫杰出贡献酒店参评酒店

破开冬日的严寒,温暖的春光重回大地。随着疫情逐步得到控制,全国各省陆续保持多日“0”新增,各企业复工安排也陆续进行。商务之旅、因私出行也陆续增长。苏州高铁金科大酒店制定了严密的复工复业及疫情防控方案,从每一位客人及员工进入酒店开始,全方位精心呵护您的安全,为所有宾客捧上一缕温暖,为健康送上一份保障。

打开微信扫描二维码即可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