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苏州酒店行业大赏巡展——苏州太湖高尔夫酒店

时间:2020-10-27 11:05:09   来源:  

十佳酒店参评酒店

苏州太湖高尔夫酒店

太湖高尔夫酒店坐落于苏州太湖国家旅游度假区,是吴地文化最精华所在。酒店建筑面积16800平方米,房间风格独立、设计高雅。苏粤轩中餐厅主理苏帮菜、太湖本土经典菜式。您可以在月湖轩咖啡厅享受国际风味美食,也可以在神户铁板烧欣赏名厨烹调日式料理的过程。 相约聚友阁红酒吧,感受百年澳洲酒庄典藏红酒蕴含的馥郁芬芳。作为酒店的配套——苏州太湖国际高尔夫俱乐部,国际一流的18洞锦标赛球场,为华东地标球场,连续4年被评为全国十佳球场,是中国国家队训练基地。

打开微信扫描二维码即可投票

 

电话:0512-66217777

地址:江苏省苏州太湖国家旅游度假区墅里路2号

抗疫杰出贡献酒店参评酒店

疫情爆发后,苏州太湖高尔夫酒店积极配合当地政府,开展协助工作,加强员工培训,并在复工后针对酒店的消毒通风流程,进行进一步的升级和强化,及时采购酒精、消毒液等清洁用品,并给顾客和员工提供充足的口罩,保证顾客和员工的公共卫生安全。疫情期间,酒店高层领导人员前往苏州疾控中心,慰问辛苦的医护工作者们,送出太湖高尔夫全体员工的敬意与心意,为抗击疫情奉献酒店人的支持与力量。

打开微信扫描二维码即可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