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从心开始,让爱温暖岁月——昆山汇金书香世家酒店开展感恩节敬老活动

时间:2020-11-26 12:41:43   来源:昆山汇金书香世家酒店  

  11月25日,昆山汇金书香世家酒店在昆山市玉城护理院开展了感恩节主题敬老活动,为院内的长者们带去酒店匠心制作的感恩甜品和精心排练的娱乐节目。

  为了给护理员的长者们一个感恩节的惊喜,酒店员工在长者们午休时,将准备工作全部完成。

   汇金书香专注餐饮,致力于为每位客人带去私人订制般的服务。在这次活动中,我们考虑到长者们的身体健康,在糕点选择方面以软糯为主,口感细腻,且低糖低脂,让长者们吃得开心、放心。

  一盘盘新鲜出炉的点心,散发着温暖的味道。在长者们品尝糕点的同时,酒店员工们带来的节目表演轮番上阵,让温馨在心中流动,让欢声笑语充满护理院。

  活动得到了护理院及长者们的高度赞扬,昆山汇金书香世家酒店总经理缪荣岚女士表示:“关爱长者既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人类进步科学发展的前提。关爱长者并不单单是一个家庭、一个孩子的事,而是需要一个社会、一个国家共同努力。汇金书香将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肩负企业担当,为爱心公益活动贡献一份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