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园区香格里拉大酒店圣诞点灯仪式圆满举行

时间:2020-12-01 16:54:47   来源:苏州园区香格里拉大酒店  

       2020年11月28日 ——苏州园区香格里拉大酒店圣诞点灯仪式暨客户答谢派对如约而至,酒店贵宾、合作伙伴及媒体朋友们等三百余位宾客悉数到场,共同开启缤纷圣诞季。

       此次,苏州园区香格里拉大酒店携手苏州德威英国国际学校嘉宾,在倒数声中一起点亮圣诞之光,揭开了圣诞季的帷幕。当晚亮点莫过于酒店厨师团队准备的圣诞美食:长达1.8米的巨型圣诞栗子树根蛋糕和重达63斤的火鸡王。派对还特别邀请苏州德威英国国际学校少年合唱团及协鑫广场DFD舞蹈工作室的孩子们带来精彩表演,创造了一场视觉与听觉盛宴。

       本次点灯仪式,酒店积极响应香格里拉集团的号召,以减塑环保为主题,开设K20趣味环保小课堂。同时推出酒店慈善义卖,并将持续至12月底,所得的销售利润将捐赠给苏州工业园区湖东绿色家园环保中心用于环境保护项目。

       12月,“冬日奇遇”主题圣诞开启,苏州园区香格里拉大酒店推出一系列节庆活动及优惠,诚邀您与亲友一同沉浸于极北世界的奇思妙想,共享节日的欢乐与温馨。

       泓咖啡全日制餐厅平安夜为宾客呈现浓郁节日氛围和传统地道的圣诞美馔,更有100%中奖率的幸运抽奖活动,包含华为Mate40、健体中心半年卡、大疆无人机等丰富奖品。
       2020年12月24日平安夜自助晚餐:788元净价/位; 588元净价/位(儿童6-12岁)

       美味火鸡外带:外带川香辣味及传统美式烤火鸡热卖中,提前48个小时预订,就可以把香气四溢的美味带回家! 

       垂询详情及预订,请致电 (86 512) 6263 9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