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柏悦酒店推出飨午工作日午宴

时间:2021-01-18 09:47:46   来源:苏州柏悦酒店  

       自2021年1月11日起,苏州柏悦酒店西洲轩推出“飨午”工作日午宴,精选西洲轩菜单内经典淮扬名菜及最受美食悦享家们喜爱的西洲轩招牌菜,搭配柏悦特色冷菜、老火高汤、主食及点心任选,更有双人精美甜品蛋糕、水果等畅食,坐享池畔雅意之境,荟萃淮扬经典美飨。

       南风知我意,吹梦到西洲。作为酒店中餐厅的西洲轩,秉持甄选优质食材与不时不食的理念为到来的美食悦享家们一一呈献。此次推出的“飨午”工作日午宴套餐中,包含淮扬老卤酱香肉、黑松露素烧鹅、姑苏桂花糯米藕等姑苏冷菜五选二,黑蒜淮山肉排炖花胶汤、5J火腿汤泡海胆灌汤包等特色高汤四选二,葱香蒸东海黄鱼、鲍鱼黄豆焖黑猪蹄、大煮干丝等经典淮扬名菜八选三,扬州特色什锦炒饭、苏式奥灶面、鹅油蟹壳黄等主食及点心五选二,更可享椰子芝士蛋糕、栗子浮云卷、奶茶芝士蛋糕、歌剧蛋糕等各式精美甜品、当季水果畅食,丰飨佳宴中欣赏酒店雅致园景,品鉴姑苏经典传承之味,唇齿蔓延,惬意无限。

『飨午』工作日午宴

赏味日期:2021年1月11日起

净价人民币468元/套

苏州柏悦酒店 一层西洲轩

地址:苏州市工业园区西洲路69号

详情请致电餐饮预订:+ 86 512 8918 0711

酒店电话:+ 86 512 8666 1234

       关于苏州柏悦酒店

       苏州柏悦酒店位于苏州工业园区中心的金鸡湖畔,是一栋融合了苏式传统府邸建筑风格、匠心工艺和优雅艺术为一身的现代精品酒店,其充满活力的现代化设计,将为宾客提供量身定制的奢华体验。宾客可于178间客房,包括 19个豪华套房中领略充满诗意的奢华氛围,柔和温润的孔雀蓝色调为宾客创造出舒适和缓的休憩氛围,令人置身其中,体会到 “上有天堂下有苏杭” 的美好,下榻苏州柏悦酒店开启古今苏州的探索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