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柏悦酒店春意甄呈一抹春茗下午茶

时间:2021-03-03 09:02:06   来源:苏州柏悦酒店  

  春风送暖,新叶初上。斜风细雨,长堤烟柳。唐代诗人卢仝以一句“碧云引风吹不断,白花浮光凝碗面”表达对抹茶的喜爱与赞美之情。苏州亦有着悠久及独具特色饮茶文化历史,正如沈朝初的《忆江南》中写道“苏州好,茶社最清幽。阳羡时壶烹绿雪,松江眉饼炙鸡油,花草满街头”,展现出苏州人对饮茶的热衷。


  2021年3月1日至5月31日,在融融春意下,苏州柏悦酒店餐饮厨房团队于悦厅为姑苏之春添一抹茶颜芳华,增百朵花容月色。以经典之作歌剧蛋糕,抹一道生机盎然之意。柚子抹茶歌剧蛋糕将法式传统歌剧院蛋糕创新融合宇治抹茶及果香柚子,柚子的清新果酸融入了抹茶的微苦轻润,沁人心脾的茶香在唇齿间蔓延,犹如春天的微风拂面的清新,轻盈回味的乐趣。

  丝袜奶茶,将伯爵茶与英式红茶交融,入口既有丝袜奶茶的细腻与柔和又有香味浓郁,如云朵般入口即化的芝士口感,潮流界网红款的丝袜奶茶芝士蛋糕,让人跃跃欲试。抹茶松露巧克力臻选宇治抹茶中的高级品种丸久小山园的“五十铃”与法国久负盛名的黑巧克力品牌-法芙娜中的醇黑巧克力,品质优焙,与其味更加醇厚的五十铃抹茶相结合,将黑巧的甘醇与抹茶的浓郁中和,减少了巧克力的甜腻。除了主打的三款甜品之外,还有咸甜恰到好处的海盐抹茶提拉米苏、宇治抹茶栗子卷、宇治抹茶费南雪及荔枝茉莉花茶塔。


  讲起宇治抹茶,自然少不了另一传统手工点心-奈良抹茶大福,采用传统做法用芸豆、白豆、樱花、茶加以时令水果为馅,软糯甜蜜,玲珑精致。再搭配中式点心-茶香龙井酥,茶中芳香,味享惬意。咸点除经典迷你龙虾汉堡外,更有匠心特制款迷你三文鱼抹茶羊角包、嫩烤金枪鱼及芒果甜椒莎莎,色彩斑斓,轻食畅享。


  春日茶宴,一期一会。沉寂了一冬,复苏成春意,恰诗意之江南,汇聚声声不息。春色正浓,于苏州柏悦酒店悦厅齐赏茶颜芳华,百花争艳。

一抹春茗下午茶
周一至周五
净价人民币388元/套 (含两杯气泡茶)
周六至周日
净价人民币488元/套 (含气泡酒双人畅饮)

赏味日期   2021年3月1日至5月31日

苏州柏悦酒店 一层悦厅
地址:苏州市工业园区西洲路69号
餐饮预订:+ 86 512 8918 0711
酒店电话:+ 86 512 8666 1234

 关于苏州柏悦酒店
        苏州柏悦酒店位于苏州工业园区中心的金鸡湖畔,是一栋融合了苏式传统府邸建筑风格、匠心工艺和优雅艺术为一身的现代精品酒店,其充满活力的现代化设计,将为宾客提供量身定制的奢华体验。宾客可于178间客房,包括 19个豪华套房中领略充满诗意的奢华氛围,柔和温润的孔雀蓝色调为宾客创造出舒适和缓的休憩氛围,令人置身其中,体会到 “上有天堂下有苏杭” 的美好,下榻苏州柏悦酒店开启古今苏州的探索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