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花之名 赴茶之约”园区香格里拉春茶主题下午茶上新了!

时间:2021-03-08 10:09:17   来源:苏州园区香格里拉大酒店  

       2021年3月7日,苏州园区香格里拉大酒店与各位来宾共度女神节。当天携手新加坡花艺设计大师余利忠先生,为来宾们精心准备了花卉艺术分享会,邀请现场来宾DIY节日花卉,送上女神节唯美祝福。

图:新加坡花艺设计大师余利忠先生

图:现场来宾DIY节日花卉

       当日,隐秀酒廊春茶主题下午茶正式推出。饼房主厨文建以碧螺春与抹茶为灵感,创造7款甜点与咸点,满满心意、款款深情。用一抹抹绿意带来春天的味道。特色点心有碧螺春蜜桃蛋糕及牛油果鲜虾鱼籽酱配抹茶包等。

图:春茶主题下午茶

图:酒店隐秀酒廊

       时间:每日14:00-17:00

       预订:(86 512) 6263 8926

       #香格里拉集团

       香格里拉集团是全球知名的酒店开发者、持有者和运营者,核心业务涉及酒店资产、酒店管理服务、不动产投资和可售型项目开发。目前,集团拥有及管理遍布全球75个目的地超过100家香格里拉酒店、嘉里酒店、今旅酒店和盛贸饭店。此外,集团开发、持有和运营的不动产投资项目包括写字楼、商用地产及服务式公寓和住宅。立足于亚洲,香格里拉集团有众多酒店及综合体项目正在筹措中,分布在澳大利亚、巴林、中国大陆、柬埔寨、印度尼西亚和沙特阿拉伯等地区。更多信息请登陆www.shangri-l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