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鸡湖大酒店皇家婚礼秀圆满举行

时间:2021-03-29 10:21:20   来源:金鸡湖大酒店  

       金鸡湖大酒店于3月28日携手LEO'S PRINCESS、WISH甜品、CD STUDIO、柏菲管家、韦瑞勃高级定制等婚庆服务引领品牌举办了春季皇家婚礼秀。本场婚礼发布会以“皇家婚礼”为主题,在春意盎然,万物生机的初春时刻,呈现一场复古典雅、大气奢华的视觉盛宴。

       春季皇家婚礼秀在位于酒店八号楼大气奢华的世纪厅举行,以酒红为主题色系,大气奢华的宴会厅经过精心装饰尽显婚礼的神圣。世纪厅更将3D投影融入其中,宴会厅的T台吊顶采用星光灯,复古城堡、红绸缎装饰与灯光交相呼应,圆桌的四周设计成花团锦簇的通道。在爱的城堡里,彰显皇家婚礼奢华复古的风格。

       酒店设有婚纱及礼服展示区,模特先后以婚纱秀和妈妈装秀来展现不同风格不同年龄却典雅特色的服装设计,充分令观众沉浸在美轮美奂的视觉感受中,诠释了皇家婚礼的奢华体验。舞台搭建皇家城堡背景,舞台中央摆放了一架钢琴,为准新人营造了“王子与公主”的浪漫婚礼氛围。宴会厅两侧作为酒店甜品展示区,由丰富经验的餐饮厨师团队及餐饮服务团队打造,令到场宾客感受到了酒店优雅周到及个性化的服务体验。

       酒店拥有510000㎡花园、沿湖户外草坪、宽敞大气的宴会厅、完善的宴会设施、国宴经验名厨团队倾力打造的精美菜肴、皇家马车巡游仪式及户外场景拍照、智能化的多媒体设施,适合婚礼各种需要。层高8米的豪华大宴会厅,可容纳500人举办婚礼。还有从50㎡豪华湖景房~300㎡豪华套房满足不同需求的你。

优惠活动即日开启

   

        #金鸡湖大酒店 

        金鸡湖大酒店位于苏州两种面貌的分界线,抬眼是现代繁华的魅力园区,回眸是吴侬软语的古城风韵,可以将苏式“双面绣“进行很好的诠释。酒店占地面积约510000平方米,坐落于金鸡湖和独墅湖两大天然湖泊之间,承包了1000多米的湖岸线,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四季风光尽收眼底。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他还接待过众多各界名流、更是各国政要首脑来苏的下榻之地。如今,他揭开神秘的面纱,以令人惊叹的、优美的自然环境、国宾级的高规格服务和出品,让越来越多大众欣然前往。

地址:苏州市工业园区国宾路168号

电话: 0512-6288 78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