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尼盛万丽酒店举办“地球一小时”环保活动

时间:2021-03-29 17:31:38   来源:苏州尼盛万丽酒店  

 

作为全球酒店业的领军企业万豪国际集团打造可持续发展与社会影响力平台——善行360度(Serve 360:Doing Good in Every Direction)并在其原则的指导下,为酒店业务的所在区域,带来可持续发展的积极影响。

2021年3月27日下午,苏州尼盛万丽酒店秉着“SERVE 360”的理念和价值观,携手苏州工业园区沐风环保服务中心共同举办“回收再生 万象更新——用循环减排点亮希望”为主题的 2021年地球一小时活动。带领来自周边湖西社区及酒店亲子家庭一起学习垃圾分类,并将产生的厨余垃圾全部变身为环保酵素。

垃圾分类知识学习

苏州工业园区沐风环保服务中心张倩倩老师通过趣味故事分享的形式,带领大家一起系统地学习垃圾的产生、输运过程、垃圾分类投递互动体验。更通过分类游戏,加强小朋友们的分类意识,环保再生,从小做起。

厨余垃圾绿色变身

接下来,小朋友们动手制作水果拼盘,但这一次果皮不再是厨余垃圾,而成为制作环保酵素的原材料。张老师用红糖、水桶、自来水这些生活中的简单原料,手把手教大家如何去做环保酵素。只要通过合理发酵,这些小朋友们亲手制作的酵素,不仅能用来厨房去污,还能成为天然无污染的有机肥料。

青团DIY春日好“食”光

正值清明时节,酒店安排了DIY青团的活动。主厨现场指导教做青团。家长和小朋友们一起动手,丰富了孩子们的生活技能,同时品尝着自己制作的青团,软糯中扑鼻的青草香,一口下去,便是春天的味道。 

共同熄灯点亮希望 

晚上8点30分至9点30分,在众多参与者的见证下,苏州尼盛万丽酒店正式进入地球一小时的熄灯时刻。在此期间,酒店关闭或调暗店内所有非必须用电设备及照明设施。

一个人熄灯一小时,或许微不足道,但每人熄灯一小时,将积溪成流。垃圾分类也是同样,更需要要参与亲身实践,本次厨余垃圾绿色变身课程极好地激发了父母和孩子的学习、探究以及践行垃圾分类的兴趣。让垃圾分类常态化理念影响到更多的人,让更多的社会组织及企业职工家庭将环保理念带入生活中,用循环减排点亮希望。希望我们的绵薄之力,可以让地球变得更蓝,让生活变得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