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希尔顿来场浪漫七夕之约!

时间:2021-07-30 10:01:01   来源:苏州希尔顿酒店  

       风和日丽,有翩翩少年,以玫瑰为岁月注礼。

       岁月缱绻,乍见之欢,久处不厌。爱,让我们成为更好的彼此。苏州希尔顿酒店,七夕,悦之。

“想将所有美好带到你面前”

       BACIO意大利餐厅,以味飨意。

“带我走吧”

       BACIO七夕情人节双人晚宴赏味菜单:第一道,法国皇御生蚝佐卡露伽鱼子酱;第二道,秘制八爪鱼佐三头黑虎虾配柠檬乳清干酪;第三道,牛尾清汤佐羊肚菌及时令蔬菜;第四道,马斯卡彭芝士鹅肝饺子佐南瓜泥配松露及炸蒜片;第五道,慢烤帝王鲑柳佐奶油浓汤;第六道,柠檬雪芭;第七道,M8级和牛西冷配熏茄子及松露土豆泥;第八道,BACIO提拉米苏。

       银汉自迢迢,御玺中餐厅,以心入盏。

       七夕情人节中式双人套餐赏味菜单:锦绣精美三冷拼、比翼双飞花胶汤、芥香爽口大明虾、菌皇澳洲牛肉粒、和风炭烤银鳕鱼、橙香煎鸭脯肉、鸡头米炒小甜豆、浓情蜜意面疙瘩、木瓜甜蜜龟苓膏、天作之合水果盘;饮品:红酒或果汁两杯。

       在浪漫愉悦的OPEN全日制餐厅,印下“生生世世”的许诺,拍立得记录美好瞬间,以时间留存爱意。四时三餐,苏州希尔顿酒店,在爱的朝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