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湖万丽 | 沉浸式美食互动剧低调内测

时间:2021-08-16 15:55:36   来源:苏州太湖万丽酒店  

       沉浸式美食互动剧《人鱼的眼泪》低调内测——六感纷呈、多重跨界的文化大餐于苏州太湖万丽酒店悄然出炉

美人鱼.jpg

       2021年8月14日,晚20:00——沉浸式美食互动剧《人鱼的眼泪》在苏州太湖万丽酒店低调圆满完成内测。本剧将当下热门“剧本杀”“沉浸剧”“环境保护”等元素相结合,引领超IN风潮,将在未来为宾客奉上独特的多重跨界“文化盛宴”。

剧照1.jpg

亲临未来世界,鉴证“太湖·传说”

       本剧以27世纪的一场珠宝拍卖会开场:传说中的稀世珍宝—“太湖之心”耀世璀璨,拍卖会上来者瞩目、宾客如织却鱼目混珠……稀世珍宝在现场离奇被盗!事件的侦破让人类、人鱼族和鲛人族三个族群尘封10年的情仇旧事浮出水面……拨开千丝万缕的疑云和猜忌,获得和平共存的方式将由宾客决定!

剧照2.jpg

剧照4.jpg

苏州大市、太湖周边,新颖原创非凡体验

       ★结合太湖度假区水环境生态保护“十年禁渔”、“生态岛”绿色发展等元素,定制独创剧本。

       ★利用太湖万丽酒店五行空中餐吧360°全湖景得天独厚的实景环境。

       ★融合了用餐、赏剧、推理、互动、沉浸式等多重属性。

       ★苏州首创,赶“剧本杀”、“沉浸式戏剧”风潮,结合酒店的业态,打包用餐及住宿体验,一款新颖的原创探索性产品应运而生,包揽你与众不同的假期和企业年会&团建。

剧照5.jpg

剧照3.jpg

场馆背景

       位于苏州太湖万丽酒店11楼的五行空中餐厅酒吧,为本次的沉浸式美食互动剧提供实景场地,金木水火土的五行元素、深海&游轮的美幻光影与《人鱼的眼泪》将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剧中的美酒珍馐由五行餐吧结合剧情特别定制出品:极品珊瑚草、人鱼的诱惑、鳕落火山石、鲛人岛屿、依山拌水、女王的权杖、太湖之心…… 视、听、味、嗅、触、心觉,六感之上的多重体验,苏州太湖边的稀世盛筵即将面世,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