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美景色,金秋小长假

时间:2021-09-18 10:44:27   来源:苏州独墅湖世尊酒店  

       秋季,正是亲子旅行的最好时节,伴随中秋国庆小长假即将来临,当为家人订制一场上佳的度假游。「苏州独墅湖世尊酒店」享受非凡的住宿体验,让您和孩子们享受一个愉快的假期。休闲与娱乐场地设施一应俱全,打造完美的家庭游。

图片

       圆满欢乐的假期,舒适惬意的住宿体验,苏州独墅湖世尊酒店,艺术雅致的酒店环境,豪华设施和个性化服务,给您带来尊贵的入住体验。

图片

       舒适、写意、悠闲的气氛,给这次小长假旅程更添精彩!

图片

逸景亭·西餐厅

       欧陆、美式和东南亚风味美食,精选海鲜、各式点心应有尽有,各地资深名厨主理美食盛宴。

       金秋国庆,逸景亭西餐厅【环球美食节】,汇聚世界,满足您阅遍全球的向往。

苏园·中餐厅

       秋季特色菜品,甄选当季新鲜食材,以正宗的传统烹饪手法,带给您别样清爽的秋日盛宴。

满足不同口味,品尝纯正地道的苏式风味,伴诱人美馔,共渡赏味时光。

大堂酒廊

       「大堂酒廊」推出「湖畔下午茶」,手工精制世界各地甜品,满足您一口尝遍秋季的美味与甜蜜。

图片

室内恒温泳池

       酒店内的恒温泳池,四季标准常温28度,水质更换护理保持超高标准,给您提供更安心的体验。

图片

       安全舒适的室内恒温游泳池,齐全的设施设备,享受高品质服务。

健身水疗中心

       闲暇之余,来一番舒缓全身的按摩,在音乐与SPA的美妙融合中感受夜晚的魅力。

图片

儿童乐园

       除了带宝贝们去恒温泳池欢快玩水之外,或让孩子们在「独墅湖世尊儿童乐园」里,度过欢乐的时光,或进行亲子互动游乐,尽享家庭时光。

图片

图片

       豪华的酒店客房,静谧的湖畔风光,尽享假日乐趣。这个秋天,让您和家人畅享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