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W精彩宴会秀!

时间:2021-09-26 17:38:35   来源:苏州W酒店  

        苏州 W 酒店联合诺丁山集团DreamPark苏州、H.U. Wedding、光和等数个合作伙伴,为当地宾客呈现出一场风格前沿的炫酷宴会秀。本次宴会秀沿袭了W酒店打破固有边界的品牌理念,将炫酷电子元素与浪漫婚礼相融合,呈现了一场至新至潮的感官盛宴。除了宴会厅外新娘房面纱、婚房,等多个区域为不同宴会需求提供精心设计,打造出多重场景,全场高潮不断,活力不竭!

       在现场燃起的W混音节拍中,苏州W酒店与H.U.Wedding、陈默造型等时尚品牌联袂打造的潮流婚服精彩走秀轮番上演,各款高定婚纱礼服惊艳亮相,掀起炫酷婚礼风尚新热潮。

       由酒店餐饮团队带来的创意鸡尾酒及趣味甜品秀激发想象火花,为现场宾客带来视觉、听觉、味觉感官上的沉浸式体验。一楼风尚厅潮童秀及成人派对潮翻全场,共同演绎W宴会秀的另一精彩现场。

       “苏州W酒店一直秉持W品牌的创新品牌理念,致力为宾客在当地打造前沿新潮的宴会体验。”苏州 W 酒店总经理乌李甘布(UGUR LEE KANBUR)表示,“W品牌标志性的随时/随需(Whatever/Whenever®)服务,也将协助宾客选择理想的婚礼,会议及会展场所。”

炫酷婚礼

       苏州W酒店打破固有边界,秉持品牌激情元素:时尚,音乐设计和活力,为您的婚礼或求婚仪式打造一个与众不同的精彩时刻。别具一格的一站式婚礼服务体验, 掀起风韵姑苏炫酷婚礼新风潮!W品牌标志性的随时/随需服务,让您无论是在露台花园,或是置身美轮美奂的套房氛围里享用美味晚餐、品尝自创鸡尾酒的同时,都可以计划一场浪漫的婚礼体验。

会展前沿

展现灵活的会议场地,个性化宴会布置,多功能会议设施,充满创意的Recess创意茶歇与W特色随时/随需®服务。苏州W酒店为您将会议变成充满活力的精彩活动。

型格派对

无论是与好友一起庆祝生日派对狂欢,为宝宝打造型格派对,还是充满仪式感的单身派对,W都能满足您的需求!

宴会热线: 15250125993 Teresa Cai

中国江苏省苏州工业园区苏州中心广场7幢(星港街与苏惠路交汇处)

邮编:215021

电话:86 512 6988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