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园区香格里拉感恩炫诞点灯仪式

时间:2022-11-25 09:45:57   来源:苏州园区香格里拉  

       苏州园区香格里拉感恩炫诞·圣诞点灯仪式如约而至,酒店贵宾、合作伙伴及媒体朋友们等近六十位宾客悉数到场,共同开启缤纷圣诞季。

       此次,苏州园区香格里拉在感恩节当天,满怀感恩之心,通过能量棒传递正能量点燃圣诞树的形式,揭开了圣诞季的帷幕。当晚亮点莫过于酒店厨师团队准备的圣诞美食。

       12月,“冬日奇遇”主题圣诞开启,苏州园区香格里拉推出一系列节庆活动及优惠,诚邀您与亲友一同沉浸于极北世界的奇思妙想,共享节日的欢乐与温馨。

       泓咖啡全日制餐厅平安夜为宾客呈现浓郁节日氛围和传统地道的圣诞美馔,更有100%中奖率的幸运抽奖活动。

       美味火鸡外带:外带传统美式烤火鸡热卖中,提前48个小时预订,就可以把香气四溢的美味带回家! 

       圣诞商品屋:线上线下同步进行圣诞款商品售卖,不仅有圣诞倒数盲盒巧克力,更有手工制作的圣诞主题蛋糕和姜饼屋,拉满节日的氛围感。

       垂询详情及预订,请致电 (86 512) 6263 9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