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元惊喜迎新春 百胜中国新春稳岗留工、拉动消费举措

时间:2023-01-17 11:33:20   来源:名城苏州网  

  随着社会进入“全民抗疫”的冲刺时期,各个城市正处在加速“阳康”后的复苏阶段,2023年也正是以烟火气回归,暖流升腾的美好景象开启。

  在过去三年,百胜中国始终秉持“以人为本”的价值观,稳就业,强保障,与40多万员工同舟共济,彼此守护,为超过12000多家门店的城市餐饮保障筑起了牢不可破的护城河。

  与此同时,百胜中国集合旗下肯德基、必胜客、塔可钟、Lavazza拉瓦萨、小肥羊、黄记煌、烧范儿等品牌的力量,在这充满了节日气氛的新春季,通过主题新品、特色营销、回馈消费者活动,在堂食、外送、新零售等领域,发挥线上和线下的资源优势,活跃消费市场,激发消费活力,以提振市民生活和消费信心,为城市经济复苏,营造新春新气象增添色彩。  

  肯德基农历新春携瑞兔开年送惊喜

  肯德基第三次携手故宫博物院,将瑞兔、祥纹和中国色带到肯德基,以瑞兔揽金桶和七彩中国色为新春添浓浓喜气。肯德基还邀请全新品牌代言人时代少年团主演年度贺岁大片“来个金桶就齐了”,希望见证了无数个阖家共享幸福时刻的金桶,在2023年新春期间为更多家庭的团聚添一份团圆喜气。

  这个春节,肯德基门店也将结合自身特色进行新春“换装”。届时,七色锦纹的吉祥之意将通过肯德基餐厅传递给更多的消费者,让欢喜气氛为大家开启幸运新年。

  曾在六一火爆全网、让大人、小孩都在童趣中获得快乐的可达鸭将在肯德基全新形式回归,全新可达鸭“会唱歌的吸管” 1月16日起登陆肯德基,还有寓意福气满满、吉星高照的新春宝可梦系列玩具,邀请大家一起高调“吸”好运,照亮新一年

  百胜中国:员工关爱、稳岗留工举措

  百胜中国始终秉持仁心正行的价值观,疫情三年来,始终将员工的身心健康作为重中之重。疫情初始,旗下品牌在业内首创“无接触外送”,既是对消费者的保护,也是对员工健康和安全做最大的保障。在2020年便启动了管理组“爱心互助基金”,2021年宣布“餐厅经理百万医疗险”、在2022年又推出了“员工千万共济帮扶基金”,体现了公司持续为员工挡风遮雨,保驾护航的决心。在防疫政策不断调整过程中,公司始终在第一时间将最新政策及健康防护指引给到大家,并提供了24小时百胜员工心灵关爱热线、在线问诊热线等,进行心理和身体的健康咨询。

  自12月疫情政策放开以来,各城市相继出现不同程度的人员感染,为了让员工更好地保护个人健康及照顾家人健康,公司启动弹性办公工作机制,并为员工提供防疫大礼包,包括抗原检测盒、常备药品、血氧仪、N95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资,并邀请医疗全科主治医师开展“有医说疫”等讲座,帮助员工更好的了解并应对新冠。

  新春佳节即将到来,每年此时都有一批百胜员工为了守护城市的年味,选择坚守岗位。公司在做好员工的保障工作外,会在各地开展形式多样地春节关爱活动,如:在餐厅进行春节布置,让员工在岗也能感受到温馨、喜庆的节日氛围;组织员工共享丰盛的年夜饭,为春节期间在岗员工提供免费餐食;各地分公司的管理层及办公室员工走访餐厅,给餐厅员工拜年,赠送春节礼包等。公司提供各类激励措施,鼓励员工错峰过年,在新年期间做好顾客餐饮保障。

  公司也为外送骑手们提供了防寒衣物和防疫物资。针对过年返乡所带来的用工压力,百胜中国联合供应商推出特别激励方案,设立人员储备奖、顾客满意奖和销售激励奖,全力以赴支持每一家餐厅在春节期间做好骑手的稳岗留工,为外送业务保驾护航。

  多元精彩,开启幸运新年

  肯德基宅急送全新代言人+“点桶送桶”

  肯德基品牌代言人时代少年团的七位年轻人以肯德基宅吉星的身份,加入了“点桶送桶,红运送到家”,为消费者送新年惊喜祝福行列。而在我们身边,连年新春穿行在大街小巷间的肯德基红骑士,这个春节依然奔走在城市与乡间,为回家团聚或是奔走在路上的人,守护一份美味,增添一份红运祝福。

  肯德基宅急送社区拼团

  在即将过去的一年里,“社区团长”和社区团购的形成让日益疏远的邻里关系重新靠近。与爱为邻、扎根社区的肯德基有意通过自身的力量,助力这份邻里友爱在新时代得以延续,于是农历新年来临之际,肯德基宅急送联动微信支付,推出社区新春拼团活动,构建更为垂直的邻里团购场景。传统新春红包,在肯德基宅急送社区团购中,成为左邻右舍齐心协力获幸运象征。无论你是回家乡与亲人团聚,还是留守打拼的城市独自过年,肯德基希望新春社区拼团活动,用性价比高的美食,为大家增添一份欢乐,让邻里之间感受到彼此心中的美好善意。

  肯德基X超级QQ秀“元宇宙新春庙会”

  肯德基在超级QQ秀跨次元新春岛推出大型“元宇宙新春庙会”,创造全新的春节社交活动场景。多种创新玩法加持下,用户不再有空间与时间的限制,可以为世界任何地方的元宇宙好友家串门送“福”字,或是为彼此燃放喜庆的烟花,将心中美好传递给更多人。深谙跨次元年轻消费群体洗好的肯德基,用趣味玩法包装春节传统习俗,跨越空间为更多消费者创造欢聚场景,一起感受新春快乐。

  肯德基“新年放飞心愿鸡”活动

  为积极响应复工复产,肯德基超级APP推出 “新年放飞心愿鸡”的活动,在2023年元旦来临之际,连续7天每天鼓励大家到APP来参与在线许愿互动活动,并赢取APP数字趣味头像、周边礼品等,开启美好新一年。

  肯德基自在厨房(新零售)

  响应消费者需求的热潮,肯德基自在厨房新推半成品小食“爆汁脆皮原味香骨鸡”,通过油炸、烤箱、空气炸锅简单烹调,就能轻松制作出皮酥肉嫩、原味多汁的美食。

  从圣诞节后到春节前夕,肯德基自在厨房上线“新春好礼季”,推出四大优惠组合,轻松囤年货,庆新春,让消费者在家过年也能很有味。其中199元新春大礼包多达13件产品,有生鲜又有经典小食,居家也能轻松补充能量和蛋白质;99元自在选,经典产品随心选;49.9元经典在家做,经典小食畅吃过瘾;299元心意大礼包,主食、小食、生鲜、甜品一站式配齐,一家人的需求都照顾到。

  为满足消费者采购年货和亲友送礼需求,肯德基自在厨房还在全国陆续上市新春提货券,并首次推出团购活动,三人成团,加赠牛排和减免外送费。

  必胜客新品

  2023年新春,必胜客特别推出“超级至尊家族”比萨家族来拜年。焕新33年经典产品超级至尊,首次聚集六款超级至尊比萨组成“超级至尊家族”,并上市全新的仙跳墙和牛超级至尊比萨,和双重榴莲超级至尊比萨,用料丰富,满满年味,给消费者带来一桌新年盛宴。

  在开年之际,必胜客推出新零售优选节限时大促迎佳节活动,携新品惠灵顿牛排,点燃新

  年新滋味!爆品牛排意面随心乐选,缤纷礼包送到家,家宴上桌好运连连。以岁末限时钜惠回馈消费者,99元,188元,199元,299元,399元,不同价格档位的套餐,满足不同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