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夜饭尬聊怎么破?这家全湖景五星酒店,连祝酒词都替你想好了!

时间:2020-01-02 09:21:38   来源:名城苏州网  

       2020年的钟声已经敲响,我们终于和2019年挥手告别。这一年,有些瞬间让人难忘,有些离开也让人感到惋惜。想跟所有人说声:辛苦了!和身边的朋友聊了两句,感觉大家今年的经历,都可以写成一部《新社会人拼命时代》。

       @Dayday,我今年转了急诊科,对象还没找到,大年三十刚好要值班,记得给我发“红包”啊,祈祷少一点喝醉的人!

       @陈先森,今年去当兵了,虽然没法回家和爸妈过年三十,但可以在食堂和战友们一起包饺子。

       @JW,昨天十一点出差刚回家,春节的车票没抢到,准备和朋友开10个小时的车回去,只要路上不堵,还能赶上和爸妈一起吃年夜饭。

       长大后的我们,很多时间都花在工作和生活琐碎上,陪伴家人的时光却少了很多。终于迎来期盼已久的新年,选一家心仪的酒店,带上爸妈和家人们去享受一顿美味丰盛的年夜饭。

       年味足,热闹又方便,长辈们也不用在家辛苦地准备食材。如果选择靠近金鸡湖、独墅湖畔,还能饱览湖畔风景。

       这不,闺蜜看了我预定的这席除夕团圆宴,立马让她老公下单去了……

苏州福朋喜来登酒店·除夕团圆宴

2020年辞旧迎新 除夕团圆

      看完菜单,闺蜜夸我的品味不愧是专业吃货级别的,从冷菜到热菜,“海陆干货”兼容并包。从水果生鲜到饭后甜点,可以让你褪去一年的奔波疲累,单纯享受美食的韵味。

       再听听这些菜名吧,到时候给长辈敬酒都不用想祝酒词了。直接请他们好好享用,把吉祥如意都吃进肚子里~

       忙碌间隙,我跟酒店中餐厅行政总厨董昌斌畅谈了几句,董厨从业至今二十余年,师从淮扬菜泰斗熊佩珍,深入系统的学习和研究淮扬菜和粤菜的制作与创新。看看董厨有心推荐的几道年味吧……

福星高照捌美碟

冰皮爽脆卤猪手

姑苏传统靓熏鱼

       冷菜的“杰出代表”,冰皮爽脆卤猪手可是董大厨的“宝贝”,咀嚼之间仿佛嘴里嚼着一个小弹簧。董厨表示,猪蹄经过冰水半小时的冷却,才是Q弹的秘密~

       谈起这道熏鱼,董厨的眼里有光。外酥里嫩是属性,一定是冒着热气给你端上来,让你感受大厨制作的温度。

吉祥如意头道菜

       象征金元宝的蛋饺,象征团团圆圆的鹌鹑蛋,象征吉祥如意的黄豆芽,象征着富贵的咸猪蹄……大年三十的头道菜,吃的是祝福~

恭喜发财碳烤鸭

       色泽鲜亮,红红火火。软糯醇香,老人孩子的挚爱。虾仁、冬笋、糯米、火腿、腊肠、香菇等宝藏等着你去挖掘,挖的越多,来年便会财源滚滚,收获颇丰。

荣华富贵红花蟹

       来自海洋的馈赠,能不富贵吗?干辣椒热情似火,咬一口嘎嘣脆的声音,希望你新的一年人气兴旺。

蒸蒸日上龙趸鱼

       年夜饭里永远都有鱼的存在,一筷子下去,鱼肉在嘴里“游泳”,就像破壳蛋清滑过手背……祝你年年有余!

       董厨还特别推荐了“万事如意元宝肉、五福临门百果虾仁、财运亨通蒸扇贝、松茸养生菌菇汤……”所谓“色香味”俱全莫不如此。

        我很好奇,这席年夜饭营养价值很高,菜品“硬核”。作为爱美的宝宝,我还是很担心会不会吃完就胖三斤?

       董厨给我吃了一颗“定心丸”——酒店使用的都是非转基因的食材与原料,除了展现淮扬菜健康与技艺的精髓外,更是带给大家养生风味。

       好啦,这个大年三十,不带着一家人来星级酒店好好享受一顿美味吗?共同迎接2020新年的到来~

时间:2020年1月24日  18:18

价格:2388元/桌6-8人;2688元/桌10-12人

福利:赠送软饮,免服务费

电话:18051107309

地点:酒店宴会厅

↑打开微信,扫描二维码即可购买

       苏州福朋喜来登酒店拥有2000多平方米的会议及宴会空间,可轻松容纳400人,是举办会议、婚宴和其他特别活动的理想之地。所有会议室均配备了无限网络和视听设备。酒店还提供餐饮服务和商务中心。

• 550平方米的宴会前厅,可直面湖景。

• 位于三楼的大宴会厅面积为636平方米,无柱式设计可令其分隔为2个独立区域。

• 另设10个独立会议厅,面积从45平方米至200平方米不等

• 会议室均配备先进视听设备、无线网络和快速会议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