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浦东嘉里大酒店金鼠年夜饭套餐3999元起,新春美馔,邀您回“嘉”过年

时间:2020-01-02 14:44:49   来源:名城苏州网  

       新春将至之际,上海浦东嘉里大酒店推出鼠年年夜饭套餐,即日起接受预定。除夕当晚(2020年1月24日),上海大宴会厅将设圆桌晚宴,提供丰富年味的年夜饭菜单,每桌仅售人民币3999元,品味八珍发财聚宝盆、金汤馄饨花胶鸡、石锅鲍汁烧海参、金玉满堂八宝饭等星级酒店吉祥美馔的同时,观赏LED大屏现场直播春节联欢晚会。宾客可于浓浓年味背景墙前留下您全家幸福团圆时刻,现场更专为小宾客而设的大型充气城堡,为新春佳节倍添阖家喜悦。

八珍发财聚宝盆

       追求私密用餐的客人,可于农历新年期间(2020年1月20日至2月8日),预订酒店百花亭与私人包厢的私享家宴。圆桌菜单每桌人民币6,888元起,席间可畅饮The BREW·酿的手工精酿啤酒,享嘉里儿童探险乐园当日入场券2张,收获软糯香甜的精美年糕礼盒1份,将年味带回家。

回“嘉”过年

       金鼠年年夜饭期间,享用由酒店行政总厨Chef Otto特制,还原少时客家风味的大师“八珍发财聚宝盆”。被《Tatler》杂志评为2018年度“亚洲50位美食家”之一的Chef Otto,特制“八珍发财聚宝盆”,荟萃上自山珍,下至海味的干贝、大虾、鲜鲍、辽参、花胶、鹅掌、大花菇等珍味皆为8份,铺满聚宝盆上层,取“发财”之意;美名远扬的潮汕狮头鹅鹅头,片切6份后置于中位,彰显尊贵。各具风味的八珍,干贝鲜美、大虾饱满、鲜鲍香甜、辽参软糯、花胶顺滑、鹅掌入味、花菇弹口、鹅头耐嚼带着卤水香。Chef Otto打造客家特色风味的秘制酸汤汤底,巧妙地带走油腻,使这一锅聚宝盆,久煮不咸,微辣鲜美,酸香可口,打造年时围桌的热火吉利。“八珍发财聚宝盆”亦供外带选购,人民币1888元适合4至6位享用,人民币3588元可供8至10位品尝。且品质上乘的聚宝盆,价值人民币380元,可供食客循环使用。

       农历新年7天,每日自上午8点至晚8点,酒店开设新春活动专区,由民间艺人呈现缤纷年味活动。宾客于酒店用餐或入住期间,可参与趣味打年糕、金鼠脸部彩绘、挥笔书写春联、动手捏泥人、花式踢毽子、制作锦鲤风筝、DIY幸运红包、跟着艺术家学剪纸等。逢吉时,“财神爷”将现身大堂派送栗子,恭祝宾客鼠年 “大吉大利”,更有福禄寿喜星与宾客合影。大年初一的上午,宾客将受邀观赏传统且隆重的舞龙舞狮与新年祭祖表演,一同分享新春好运与喜庆。

       家庭出游的宾客可以以人民币1388元起的优惠价格,预订袋鼠主题布置的豪华客房一晚入住,并享次日双人自助早餐与儿童欢迎礼品。入住期间,每日一位小宾客,可畅玩占地700平方米的儿童探险乐园,趣味缤纷迎新春。

       亦可选择以人民币3688元的超值欢乐家庭假期计划,尊享两晚入住嘉里阁客房与嘉里阁贵宾廊礼遇的同时,拥有嘉里水疗8折优惠,体验一小时嘉里健身双人私教课程与手工精酿啤酒品尝套餐。假期计划从儿童探险一日营开始,儿童宾客会依据不同年龄段来分组,体验全天室内室外精彩纷呈的活动。父母则可放心自在地前往嘉里健身或水疗,恢复身心活力,亦或是造访以手工精酿啤酒著称的The BREW·酿餐厅。酒店更为预订假期计划的宾客,提供往来上海迪士尼乐园与上海奕欧来奥特莱斯的往返班车服务,宾客于上海奕欧来奥特莱斯可尊享贵宾休息室与专属服务,畅享充满乐趣的轻松假期。

       深谙新春佳节拜年的吉祥寓意,上海浦东嘉里大酒店严选优质好礼,不论是锦鲤造型的“年年有余”年糕礼盒;5种口味的“步步高升”年糕礼盒;囊括各式甜点的“万事如意”糖果礼盒;团圆家宴好伴侣的“花开富贵”与“八珍发财”聚宝盆;品种丰富且实用的 “如意礼篮”;奢选凯歌香槟的“臻享礼篮”。以上年味好礼售价自人民币238元起,供馈赠亲友或孝敬长辈的体面之选。

       以上及本文所列价格均为净价,客房套餐预订需视预订时客房供应情况而定,且条款与细则适用。更多详情,敬请致电(86 21)6169 8888,或至电邮shanghai@thekerryhotels.com

       关于嘉里

       嘉里酒店是新生代奢华酒店的代表——活力四射、轻松亲和、灵活百变。这一品牌的魅力在于它的新奇和朝气、惊喜和创意,无论客人到此工作还是娱乐,他们的所有感官功能都会被充分激发和调动。这里几乎没有约定俗成,只有热情和灵动。

       2011年2月第一家嘉里大酒店在上海浦东开业,之后北京嘉里大酒店和香港嘉里酒店也整装亮相。嘉里酒店设有完备的健身康体设施,引领潮流的餐饮理念,配合周边完备的多功能建筑群,为既追求服务品质而又崇尚活力和宽松环境的商旅人士度身定做。嘉里酒店——外表有型,内心热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