捞王+辣府联手星级自助玩转“国潮合伙人”,园林里面吃火锅!

时间:2020-01-15 16:49:36   来源:名城苏州网  

  

       作为苏州local酒店的“先行者”——南园宾馆联合社会餐饮“捞王”&“辣府”两大火热品牌,在园林别墅式的酒店里风生水起地开火锅节。不仅是年末团建,更是朋友家人聚会的好去处~

       喜欢辣到掉眼泪的宝宝,辣府麻辣锅怎么能少?

       清淡养生的宝宝们,捞王一定不能错过!浓香醇厚的猪肚鸡汤底原样“搬”到南园,名城君已经替你尝过啦!

        还能走进亭台楼阁,围炉而坐,在园林式的酒店里开启“双味人生”。

风声水起·南园宾馆“国潮”火锅节

        2020年1月10日,南园宾馆“风生水起”火锅节在酒店五号楼忆江南自助餐厅正式启幕!

火锅合伙人”谁与争锋

南园x辣府x捞王

        走进自助餐厅,这份水果是来欢迎名城君的吗?哈哈哈好甜好贴心~

        本场“主角”辣府与捞王两大品牌各据一方,口味的选择就像交朋友,一个浓烈似火,一个低调稳重,究竟选谁更“气味相投”?

在南园吃“五宝”辣掉眼泪

        想当年辣府开业,让多少无辣不欢的吃货嗨翻天,经典麻辣锅又让多少人吃到掉眼泪!

        如今,来到南园火锅节的辣府美食台,忆江南自助餐厅行政总厨刘桑先生正在将“空运的食材”装盘。看看又有多少吃货为之疯狂!

图:南园宾馆忆江南自助餐厅行政总厨刘桑先生

图:配菜成都“五宝”

        空运的铺盖毛肚、黄喉、九尺鹅肠等食材,在干辣的红油里“翻滚”,瞬间辣出眼泪。加入降火中药食材创新升级的汤底,吃完身上还没味道哦。喜欢~

       还有阿根廷红虾等一波来自大洋彼岸的“问候”。冒着“仙气”,名城君让毛肚在辣油里“打个滚”。嘴巴四周开始微微泛红,有点想喷火的感觉。

喝完猪肚鸡,再涮龙趸鱼

        捞王“胡椒猪肚鸡”可以称得上火锅界“大咖”,名城君曾为了喝它三碗,足足排了两队长龙。这次直接去南园坐下来就开涮,奥利给~

        南园有备而来呀!看chef给龙趸鱼做着“按摩”,皮肤滑嫩如破壳蛋清淋于表面。还有深海的“宝藏”象拔蚌和大乌参,鲜掉眉毛没话说。

        奶白的汤底是时间对食材的馈赠。猪肚软烂,干货捞完还可以喝两碗汤,“续汤”分分钟!

        酒店的freestyle区域,任你发挥组CP~来点肥牛肥羊,都可以DIY鱼羊鲜了。

鲜掉眉毛的菌菇海鲜锅

        南园自制菌菇锅,“清冷气质”很像身边低调而朴实的朋友,虽然不轻易“吸睛”,却是深藏不露的高手。

       酒店将呼吸的小鲍鱼、刀贝、海螺、蛏子寄养在真实海水,保证食材从深海到餐桌的生命力。

       名城君不喜欢生食,和菌菇汤很是“般配”,既能保持菌菇的本味,又能升级成海鲜菌菇汤,一举两得。“好的事物都需要相互衬托”,近二十余种调料列队等候每一位青睐的主人,我想每一种都有其“个性”。

       酒店除了提供三款明星火锅单品,还特别按位送上了各具特色的香煎银鳕鱼、潮汕海鲜粥。让自助吃出创新“零点”的感受。

 

入场券:199元/人

打开微信 扫描上方二维码即可购买

南园宾馆“火锅合伙人”潮流主理人

       原来,这次“火锅合伙人”的主理人是一位年轻又时尚的南园宾馆负责人。他告诉名城君,举办“风生水起”火锅节的初衷,是希望让南园尽快创新和改变,能够与更多80、90年的朋友“打成一片”,更好地研究如何提升客人的体验感。2020年酒店将以“国潮”文化和“红”元素贯穿于创新升级的方方面面,“国潮联名火锅节”是南园餐饮改变的开始。

       南园宾馆曾成为国际友人、社会名流的下榻之处,而热菜作为中国美食的一个“符号”,南园厨师团队对热菜造诣很深,让很多朋友念念不忘。如今,在自助餐厅就可以品尝到。

        同时,酒店还引进了很多不同品种的海鲜、刺身,让更多年轻朋友多了很多选择~

       当然,铁板和甜点一直都深受大家的喜爱,我们尽可能提供现场BBQ、鲜榨果汁,口感大不相同!

       现场还安排了新春鼠宝为大朋友小朋友送礼物,迎接新年的到来!

南园宾馆

时间:2020年1月10日-2月10日

价格:199元/人(1月24日不适用)

电话:0512-67786777

 

打开微信 扫描上方二维码即可购买

 

#南园宾馆#

南园宾馆以传统苏州园林建筑为特色,以“花园+家园”为设计理念,园林别墅式风格。宾馆拥有237间套舒适客房,房间设计以现代、时尚、古典相结合,彰显苏州特色。宾馆拥有一个660平方米的无柱式多功能厅,以及各类多功能会议厅;专业的会议销售团队及会议服务部门,为客人提供各种活动的专人一站式服务。健身中心配备齐全的健身设施,乒乓球馆、室外网球场,以及SPA休闲中心,是身心放松的上佳选择。宾馆一直以“尽善尽美南园情”为服务理念,期待为每一位宾客提供贴心、暖心、用心的服务。

地址:苏州市姑苏区带城桥路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