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会臻享 ∙ “泛”享非凡

时间:2020-03-30 09:18:34   来源:苏州吴宫泛太平洋酒店  

美好的时光是一段段流金岁月

永驻在心,回味绵绵

每次值得庆祝的时刻

 倍感珍惜,虔诚收藏

吴宫愿做您的相册,永存爱的记忆

吴宫聚会 ∙ 臻享礼遇

       礼遇一

       1、会议或宴会总消费达到1万元,可获赠酒店自助餐券1张,至多8张餐券;

       2、会议或宴会总消费达到3万元,可获赠一张酒店豪华客房一晚房券,或总消费达到5万元,可获赠一张酒店行政套房一晚房券;此优惠只能两选一,不可兼得,至多5张房券;

       3、会议或宴会总消费达到5万元,可额外获赠双倍PPC会员奖励积分;

       * 使用有效期至2020年6月30日

       礼遇二

       在2020年4月30日前预定会议或宴会,并成功支付定金,可额外获赠定金的10%的现金奖励用于支付当次酒店活动费用,最高可获赠人民币6000元。

       礼遇三

       为了向医护人员、警察、政府官员以及所有奋斗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表达我们的感恩及崇敬之情,以上人员预订宝宝宴、生日宴、订婚宴及乔迁宴等,均可享受每桌无限畅饮本地啤酒及可乐雪碧等软饮。

       * 使用有效期至2020年6月30日

       * 以上活动不适用于婚宴

       * 不与其他优惠或折扣同享

       * 详情或预订,请咨询盛女士13732631737(生日宴、乔迁宴等);钱先生18662218532(公司会议)

       吴宫拥有超过1900平方米宴会场地,倚靠国家AAAA级盘门景区的苏式园林风格的空间,给您带来一场现代与古韵情调相结合的聚会体验。

513平方米的龙蟠宴会厅彰显恢弘大气与奢华

350平方米的龙蟠宴会厅前厅

更可以容纳车辆进入

独立的接待入口和前厅部分

让您的宴会举办的更加大胆新颖

216平方米环秀轩多功能厅

一步到厅的门廊入口让你发挥想象

主题红毯入场彰显时尚品味

       宴会厅均配备先进的视听设备,高速宽带和无线网络,专业的宴会服务团队。从轻奢时尚到尊贵非凡,风格随意切换,精选菜单超出预期根据活动需求个性化定制服务。

粉丝福利

在留言处留下你最难忘的聚会体验

我们将随机抽取两位粉丝

可分别获赠双人主题下午茶一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