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园区香格里拉大酒店浪漫婚宴开放日

时间:2020-09-14 14:15:17   来源:苏州园区香格里拉大酒店  

       

       2020年9月13日,苏州园区香格里拉大酒店携手忆江南婚礼策划、韩国艺匠、爱伊琳婚纱、鹿与森高定伴手礼等合作伙伴共同打造的浪漫婚宴开放日圆满落幕。

        本次活动邀请了近90位准新人及嘉宾到场,厨师团队为来宾准备了精致的茶歇,宴会团队对细节严格把控,带来宾至如归的体验。酒店与婚纱、摄影、婚庆品牌合作为新人们提供一站式服务,打造一场铭记终生的婚礼盛典。

       苏州园区香格里拉大酒店身处魅力四射的金鸡湖景区,是举办梦幻婚礼的理想目的地。优雅摩登的无柱式大宴会厅盛世堂面积达1,000平方米,层高6米,可灵活分隔成两个宴会空间。晶莹剔透的水晶枝形吊灯,饱腹江南韵味的山水画作和地毯上绽开的朵朵傲人梅花,处处尽显高贵雅致。

       现推出婚典定制尊享礼遇,从每处细节开始,为即将步入婚礼殿堂的准新人们提供全方位的服务,记录人生中弥足珍贵的时刻。

       即日起预订2021年12月31日前的婚宴档期,可享受婚宴特惠6,999元/桌起,乐享新婚当天入住豪华阁客房一间含双人早餐。新人专享香格里拉水疗活力香薰按摩,尽享从内而外怡神活气的健康体验。

       同时乐享以下礼遇:

       精美欢迎茶歇

       主厨精选婚宴菜单

       每桌专享精选软饮畅饮

       Godiva巧克力喜糖

       创意婚礼蛋糕及浪漫桌花

       精美婚宴请帖

       专享新娘休息室

       以上价格均为人民币,需额外收取10%服务费及6%政府现行税,预订12桌及以上乐享优惠。

       开启幸福之旅,更多详情及预订请致电:(86 512) 6263 9999

       关于香格里拉集团

       香格里拉集团是全球知名的酒店开发者、持有者和运营者,核心业务涉及酒店资产、酒店管理服务、不动产投资和可售型项目开发。目前,集团拥有及管理遍布全球75个目的地超过100家香格里拉酒店、嘉里酒店、今旅酒店和盛贸饭店。此外,集团开发、持有和运营的不动产投资项目包括写字楼、商用地产及服务式公寓和住宅。立足于亚洲,香格里拉集团有众多酒店及综合体项目正在筹措中,分布在澳大利亚、巴林、中国大陆、柬埔寨、印度尼西亚和沙特阿拉伯等地区。更多信息请登陆www.shangri-l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