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苏州酒店行业大赏巡展——苏州维景国际大酒店

时间:2020-10-26 11:30:55   来源:  

十佳酒店参评酒店

苏州维景国际大酒店

苏州维景国际大酒店是由中国中旅酒店(集团)有限公司负责经营管理的一座国际化商旅酒店,坐落于苏州工业园区与古城区交界处,交通便捷,环境清雅,一览波光潋滟双湖美景及园区CBD地标建筑群,紧邻园区高端金融商贸、购物、艺术及娱乐休闲汇聚之所,拥有475间/套舒适宽敞的豪华客房,时尚典雅的中、西餐厅让您愉悦品鉴世界美食和本帮佳肴,而设备先进、豪华大气的大宴会厅、多功能厅、会议室及娱乐休闲设施,也将成为您商务会议及休闲之旅的完美之选。

打开微信扫描二维码即可投票

电话:0512-62800666

地点:苏州工业园区金鸡湖大道1355号

抗疫杰出贡献酒店参评酒店

酒店在抗疫期间做出的贡献: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展以来,苏州维景国际大酒店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疫情防控的战略部署、严格执行地方各级政府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全面开展疫情防控工作。2020年3月至4月,8月起至今,酒店先后两次被苏州市政府征用为园区境外人员入境集中隔离观察定点接待酒店。疫情背后总有无私的力量在不断驰援,苏州维景国际大酒店作为一家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企业接下此任义不容辞。隔离病毒不隔离爱,疫情无情人有情,苏州维景国际大酒店一直以来都是个有担当、有温度的企业,疫情发生以来,酒店也时刻关注疫情发展,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下沉社区服务群众、发动捐款捐物等活动,全体员工团结一心,众志成城、科学防控、共同携手,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打开微信扫描二维码即可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