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苏州酒店行业大赏巡展——苏州洲际酒店

时间:2020-10-26 14:36:22   来源:  

十佳酒店参评酒店

苏州洲际酒店

苏州洲际酒店坐落于金鸡湖畔。碧波荡漾的金鸡湖是苏州不容错过的自然景致,更是时尚休闲新天堂。外观呈新月形的酒店大楼高27层,共427间风格现代的客房与套房,宾客无论是在酒店的5间餐厅与酒廊,还是身处奢华的洲际水疗和室内泳池,都能欣赏到完美的湖光水景和新苏州城市天际线。

打开微信扫描二维码即可投票

电话:0512-62858888转6558

地点:苏州市工业园区金鸡湖畔旺墩路288号苏州洲际酒店二楼

人气餐厅参评酒店

里瓦地中海扒房

苏州洲际酒店二楼的里瓦是苏州杰出的地中海风味扒房,呈现现代时尚的欧式风味,以炭火烘烤的进口牛排和海鲜为特色。牛排涵盖菲利、西冷、肉眼等多种不同部位,还供应令人垂涎的各式甜品和品种繁多的酒水选择。

打开微信扫描二维码即可投票

抗疫杰出贡献酒店参评酒店

新冠病毒疫情牵动着无数人的心,有一批无私的医务工作者,为我们筑起了无数坚固而温暖的保护墙。苏州洲际酒店酒店得知九龙医院部分医护人员,因为防护服穿脱不便,无法按时用餐,特意送去了精致新鲜的小西点,从1月25日持续供应到了2月29日。2月25日,酒店派出代表与名城苏州一起前往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为抗疫一线的工作者们送上了200份带着酒店人签名与问候的爱心点心,为奋力拼搏在一线的城市保卫者们加油鼓劲。

打开微信扫描二维码即可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