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香格里拉大酒店K20“疯狂万圣节”一起来“鬼”混

时间:2020-11-02 14:33:52   来源:苏州香格里拉大酒店  

       当万圣节与周末假日的碰撞,注定会有一场“神出鬼没”的狂欢。苏州香格里拉大酒店在10月30日和31日,开启主题为“疯狂万圣节”的趣味活动和主题自助美食,丰富的节日体验,让小朋友们尽情“鬼”混。

       苏州香格里拉大酒店的K20儿童活动不会缺席每一个有仪式感的日子,已逐渐成"为小朋友们的期待之一。此次活动推出了两个与万圣节相关的小课程,分别是万圣节纸杯蛋糕制作和南瓜灯制作。小朋友们穿上搞怪服饰,从各式各样的蛋糕小装饰中挑选出自己的钟爱之物,DIY属于自己的万圣小蛋糕。南瓜灯是万圣节的代表元素之一,亲手制作的南瓜灯,让光从镂空中透出来,照得小朋友脸上的笑容更加灿烂了。跟往常相比,这次活动还增加了一个跳房子小游戏,增添了不少趣味。

       咖啡厅狂欢夜自助餐还提供由厨房团队精心准备的儿童主题自助餐台,小朋友们陶醉于各式各样奇妙造型的糕点,美食与游戏串联的狂欢,让夜晚掀起一次又一次欢乐的高潮。大喊“不给糖就捣蛋”,跟小伙伴手拉手,一起跳房子、套圈圈、手舞足蹈,可以尽情玩耍!

       K20香格里拉儿童活动用狂欢和美食来欢送十月,在这个疯狂的万圣节派对里,用一个个有趣的体验,装点了小朋友们五彩的生活。

       关于“K20香格里拉快乐成长计划”

       “K20香格里拉快乐成长计划”是香格里拉集团开展的一系列以亲子和儿童成长为主题的活动,“K”取自“kids”的首字母,代表孩子,“20”代表“孩子的人数占总人口的20%”,“K20”就寓意着“占世界人口20%的孩子将会是世界100%的未来”。该项目自2016年开始在香格里拉集团酒店开始推行,诣在创造一个培养孩子创造力和自信心的快乐体验,陪伴孩子度过每一段美好时光。

      关于苏州香格里拉大酒店

      苏州香格里拉大酒店是苏州新区首家国际豪华连锁酒店,雄踞于苏州新区最高楼、高达232米的新地中心的28层至51层。酒店毗邻著名的虎丘、寒山寺、拙政园、苏州乐园森林世界等景区及娱乐园,步行约5分钟即可到达苏州新区最繁华热闹的商业及娱乐区。优越的地理位置使酒店往返沪宁高速更便捷,至上海虹桥机场车程约1.5个小时即达,至苏州火车站仅需约15分钟,如选择沪宁高铁,往返苏州、上海之间仅需约24分钟。如需进一步信息或客房预订,请登陆酒店官方网站shangri-la.com/cn/suzhou/shangri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