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香格里拉大酒店推出“留苏过年 安心守护”系列特色活动

时间:2021-01-19 13:54:10   来源:苏州香格里拉大酒店  

       随着农历新年的临近,社会民众都在筹划着如何健康平安的度过新年假期。为响应苏州政府“留苏过年”的号召,苏州香格里拉大酒店推出系列“安心守护”的温暖过年活动,让留苏过年的宾客能够快乐过年,健康回归工作岗位。

        美味佳肴是过年必不可少的欢庆要素,能够吃地开心,吃地过瘾,才算不枉新年假期。酒店为此不仅推出了各种年货礼盒,还奉上了多款团圆饭外卖套餐,享用人数从4人到10人都能找到满意的选择。客人可以打预订电话配送到家,也可以到店自取。附近的居民更是有口福,酒店的自助餐在新春期间增加了丰富的海鲜品种,酒水畅饮和各式甜品,还有每日派送的鲍鱼饭、法式煎鹅肝、龙虾意大利面等大咖级美食,让客人大饱口福。

       为了让宅在家里的宝爸宝妈和宝宝们一起度过快乐的亲子时光,香格里拉集团暖心推出K20新春直播儿童DIY手工课,客人们可以购买材料包,和宝宝一起在家通过线上直播课的形式,一起动手做可爱的新年主题工艺品,在了解传统文化的同时,锻炼宝宝的动手能力。如果愿意带宝宝来酒店,还可以参加酒店在春节期间特意安排的各式亲子互动课程,让宝爸宝妈们在带娃的同时忙里偷闲地享用美食。

       对于外地留苏过年的人员,酒店特别推出了“安心过大年”客房套餐,包含了首晚入住小冰箱饮品畅饮,恒温游泳池畅游,K20新春直播儿童直播手工课,免费在地下车场停车;更有餐饮折扣和房间升级特惠等。客人可以根据需要,随时选择喜欢方式在酒店度过中国年,犒劳辛苦忙碌一年的自己,让身心好好放松充电,为迎接新的一年加油打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