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香格里拉大酒店开展2021年地球一小时系列活动

时间:2021-03-30 15:11:18   来源:苏州香格里拉大酒店  

香格里拉大酒店多年参与全球性环保活动“地球一小时”, 用实际行动响应这一号召。3月27日,酒店举行了一系列富有意义的环保活动,积极号召员工和客人践行环保行动,力求2030年达到三大共同目标:1.因人类原因造成的物种灭绝数量为零;2.自然栖息地丧失为零;3.杜绝浪费,促进可持续生产和消费。

酒店的公共区域全天候的展示地球一小时主题宣传海报,客房内也放置了客信,邀请客人在当天20:30至21:30,关上灯,点亮希望,减少房间内的能耗,一起为地球“发声”。在此期间,酒店关闭了外部招牌照明,调暗非必须的内部照明。活动获得了客人们的一致好评。

酒店内部员工餐厅循环播放地球一小时环保宣传视频,增强全体酒店员工的环保意识和社会责任感。鼓励大家在日常工作中做到随手关灯、离开办公室时切断电源,节约能源从小事做起。 

当天下午,酒店在大堂举办了“K20快乐成长计划”活动,和小朋友们一起开启环保小课堂,制作“地球一小时”主题小蛋糕,20多名小朋友积极参与了本次活动。在欢乐的制作的过程中,大家不仅品尝到自己制作的美食,提高了动手能力,也知道了保护环境的重要性。小朋友们纷纷立志长大后要用自己的双手,为地球创造一个美好的未来。

关于地球一小时

地球一小时(Earth Hour)是世界自然基金会(WWF)应对全球气候变化所提出的一项全球性节能活动,提倡于每年三月最后一个星期六的当地时间晚上20:30家庭及商界用户关上不必要的电灯及耗电产品一小时,以此来表明他们对应对气候变化行动的支持。

关于苏州香格里拉大酒店

苏州香格里拉大酒店是苏州新区享誉盛名的国际连锁酒店,雄踞于苏州新区高达232米的新地中心,第28层至51层。酒店毗邻虎丘、寒山寺、拙政园等深受游客喜爱的景区,步行约5分钟即可到达苏州新区繁华热闹的商业中心区。距离著名的苏州乐园森林世界及夏季的水乐园约11公里,仅需约20分钟车程。优越的地理位置使酒店往返沪宁高速十分便捷,仅需约90分钟车程便可到达上海虹桥机场,约15分钟车程即可到达苏州火车站。如选择沪宁高铁,往返苏州、上海之间仅需约24分钟。欲了解详细信息或客房预订,请登陆酒店官方网站shangri-la.com/cn/suzhou/shangri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