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太湖万丽酒店万丽轩中餐厅

时间:2021-03-31 15:51:10   来源:苏州太湖万豪酒店  

  2021年3月29日,苏州——近日,美团发布“2021黑珍珠餐厅指南”,苏州太湖万丽酒店万丽轩中餐厅在众多入围餐厅中脱颖而出,继续摘得“2021黑珍珠餐厅指南·一钻餐厅”荣誉。这也是万丽轩继2021年以来蝉联佳绩。目前,集合主厨招牌菜品及时令新菜的“珍味限定套餐”及最新“黑珍珠”精选套餐现已倾情上市,为宾客奉上新一季摘钻尝鲜之旅。

  

  万丽轩中餐厅主营正宗苏帮菜、特色淮扬菜系、杭帮菜等,遵循不时不食、有机养生,精选当地特色食材,以创意料理和周到服务,致力于为宾客奉上别具一格的寻味太湖之旅。设计精巧格调雅致颇有讲究,独特的苏州园林艺术风格虚实相间,营造私密空间,大厅以白纱帘进行区隔,将美感与使用相结合,让宾客仿佛置身于私家园林中品味精致的苏帮淮扬美味。主厨陈仁建拥有近20年餐饮从业经验,是屡获殊荣的烹饪名家,在他带领下的厨师团队保留传统,并融合创新,创造出多道经典美食制作,令食客们交口称誉。其中代表之一莼菜蟹肉鱼米羹口感鲜香浓郁,色泽金黄,是一道具有太湖特色的菜肴;万丽轩招牌扣肉形似宝塔,入口酥嫩即化,搭配笋干及用板栗粉与桂花粉糅合制成的小饼,解馋去腻,是不容错过的佳品。此外,橙香琥珀核桃虾、古法慢炖澳洲和牛等代表性菜品,也是将东方传统烹饪手法与西式创意碰撞的经典呈现,静待您的探寻和品鉴。

 

  苏州太湖万丽酒店 万丽轩中餐厅

  

  莼菜蟹肉鱼米羹

  

  万丽轩招牌扣肉 

  

  

  橙香琥珀核桃虾

  苏州太湖万丽酒店,坐落于苏州太湖国家旅游度假区,面朝风景如画的太湖,坐拥水天相接的壮丽美景。酒店设计将中国传统的文化元素融入新颖时尚的度假风之中。黑白的强烈对比,对探索者产生视觉的冲击。简约色调点缀湖蓝色几抹,些许线条勾勒苏州园林文化之美的同时又能倾听自然的声音;拥有234间舒适典雅的客房,每间客房配备室外露台,可欣赏太湖的烟波浩渺或渔洋山的葱茏秀色。四间风味不同的餐厅及酒吧,赋予宾客多变的味蕾感受。同时,2400平方米超大休闲娱乐中心更有保龄球、儿童乐园、家庭影院等多种亲子及娱乐项目,入住太湖万丽酒店,体验多彩假日,放松紧张身心,灵感,一触即发。

  

苏州太湖万丽酒店外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