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韵江南 幸会太湖”IHG旗下华邑温泉度假酒店绽放苏州湾

时间:2021-04-01 09:26:33   来源:苏州湾华邑温泉度假酒店  

  3月31日,苏州湾再添华彩,迎来了苏州湾华邑温泉度假酒店的开业盛典。酒店官网将于4月16日正式面向全球发布。作为洲际酒店集团®旗下豪华五星级酒店品牌,华邑®酒店及度假村一直坚持礼、尊、和、达的中华待客之道,是真正意义上第一个根据中国消费者习惯、由国际集团作支撑、专为中国消费者打造的全新高端国际酒店品牌。

  苏州湾旅游度假区

△洲际集团大中华区首席运营官爱默尔致词

△祥狮献瑞,华彩一方 现场照片

苏州湾华邑温泉度假酒店是由洲际酒店集团与苏州市吴江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联合打造的,位于苏州市吴江区东太湖生态旅游度假区,融太湖美景和品质温泉于一体。在吴江积极推进长三角一体化示范区建设、实现“沪苏同城化”,全力打造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的大好局面下,苏州湾华邑温泉度假酒店作为洲际酒店集团®旗下首个进驻吴江的国际豪华五星级酒店,必将成为吴江酒店行业国际化发展的新坐标和新高度,也将有力推动全区酒店行业提档升级。

苏州湾华邑温泉度假酒店以温暖、细致的服务呵护宾客,在酒店内外,处处可见优雅中华礼仪的缩影。从迎接万福礼直到离别之际,每一个与客人接触交流的机会都彰显着华邑对高标准的致敬。此外,提供为华人所衷爱的品茗和宵夜是华邑对中国文化和习惯的致敬,亦体现华邑®的亲切待客之道。

华邑温泉度假酒店秉承“亲近自然又不失奢华”的设计理念,设计糅合时尚雅致的风格和苏州历史文化名城的文化底蕴,与苏州这座集古典与现代于一身的双面绣城市相得益彰。中式古朴交织当代设计元素,整体空间设计中西合璧恢弘大气,既展现了江南文化,也彰显尊贵高雅的礼仪之感。

苏州湾华邑温泉度假酒店–外景效果图

华邑酒店品牌设计风格图 

酒店集亲子、度假、会议、休闲、温泉、养生为一体,拥有165间客房及4栋别墅,可随时欣赏曼妙苏州湾和太湖美景,王焰温泉特有的40个温泉泡池,可让宾客尽情开启舒适的温泉之旅。房间内设阳台,可欣赏曼妙的太湖美景,享受江南湖畔的惬意时光。24小时无线网络,配备简约奢华、亲近自然的卫浴设施和全球知名水疗品牌“Essentiel Elements”沐浴护理产品。

客房–效果图

此外,华邑还贴心呈奉四款精选茶饮及华邑®定制的中式茶具,令宾客随时畅享旅行的舒心,体验中式文化的禅意。酒店健身中心配备完善的现代健身设施及器材,室内配落地窗户,可欣赏酒店内景,且有专业的健身顾问提供指导,令宾客在差旅繁忙之余,仍能充分利用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客房内中式茶具

苏州湾华邑温泉度假酒店深谙“知礼尊客”的重要性,温暖细致的大堂贵宾接待服务和专属餐饮管家,都旨在让宾客在入住期间尽享贵宾待遇。酒店亦通晓国人商务社交的细腻需求,为商务聚会宴请、私人派对、私密轻松商务会谈提供一系列成熟完善的社交空间,拥有5个融贯中西、各具特色的餐饮场所,以满足宾客不同的味蕾及商务社交需求。其中,最具华邑®特色的“举茗邑”和“彩丰楼”,必将成为商务人士逐求成功与共识的会聚之所。

彩丰楼菜品一参考图

举茗邑一参考图 

除此之外,苏州湾华邑温泉度假酒店还拥有920平方米豪华无柱式大宴会厅,厅内设艺术吊灯。另设有3间多功能厅,4间会议室;所有会场均配备现代化视听设备。酒店另配有户外草坪,可举办草坪婚礼。从筹划到执行,每一环节酒店均倾情投入,为不同规模的活动提供灵活多样的选择、细致体贴和便捷高效的服务。

苏州湾华邑温泉度假酒店–效果图 

泉韵江南,幸会太湖!在生活节奏快速的今天,苏州湾华邑温泉度假酒店将以华邑闻名于世的中华待客之道,助力全球旅行者和宾客实现商务和休闲的理想状态,成为苏州体验的一部分。

苏州湾华邑温泉度假酒店 

江苏省苏州市吴江区东太湖生态旅游度假区

邮编:215200

酒店电话: (86) 512 8155 7888

酒店传真: (86) 512 8615 7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