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一心,保护地球家园

时间:2021-04-16 17:02:43   来源:苏州中惠铂尔曼酒店  

       每年“世界地球日”,雅高集团借此契机传递绿色环保的意识。今年4月21日,雅高#21世纪地球日#的重点是我们对减塑的承诺。
       我们积极采取一系列措施开展行动,包括雅高在大中华区于2020年12月宣布的行业领先的可降解减塑方案,采用可再生生物降解材料制品取代客房洗浴用品的塑料包装。 
       从身边的点滴做起,减少一次性塑料的使用,小改变将创造大不同。自带旅行小物件是可以让旅行更便捷、更环保、更舒适的潮流。我们鼓励这样更加绿色的生活方式,在提升旅行品质的同时,一起做对环境保护有贡献的旅行达人。
       野生救援WildAid以及旗下的地球一援EarthAid可持续生活方式项目作为公益支持伙伴,将与我们一起开展#心悦少塑派#传播活动,倡议大家选择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减少一次性塑料制品的使用,共同降低对环境的负面影响,生动源自行动,保护地球家园。
       活动将于2021年4月21日开始,敬请关注,期待你的参与!

21世纪地球日
#心悦少塑派#
苏州中惠铂尔曼酒店
自带旅行个人用品

       为了积极配合雅高集团推行的“21世纪地球”承诺,以及顺应政府颁发的一次性塑料禁令,苏州中惠铂尔曼酒店将不主动提供牙刷、梳子、浴擦、剃须刀、指甲锉和鞋擦一次性日用品。客房仍然提供沐浴露,洗发水和润肤露。
       我们诚邀您践行绿色出行理念,推进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