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苏式之美 扬国潮魅力,尼盛万丽婚礼秀完美落幕!

时间:2021-06-08 16:47:59   来源:苏州尼盛万丽酒店  

       苏州园林,一直演绎着亘古柔情,用历史的沉淀,诉说着千般情愫,万般娇美。而在其中,如果要寻找爱情的浪漫甜蜜,非“耦园”莫属。

wps1.png

       引领市场的万豪国际集团苏州区域酒店,敏锐察觉了年轻新人对于理想婚礼的新潮诉求,与耦园联袂推出国潮风韵一站式婚礼体验,古风雅韵,匠心演绎,为宾客呈现穿越古今的苏式婚礼新风尚。

wps2.png

    “我们非常高兴能与凝聚了古典魅力和爱情浪漫的耦园联手,为宾客呈现充满苏式韵味的婚礼秀,来传递万豪国际集团始终希望把独特前沿的服务和体验带给宾客的品牌理念,” 万豪国际集团苏杭区域销售及分销渠道总监马晓婷女士表示,“国潮文化在年轻客群中的流行,其实是一种文化自信和自我认同的回归,因此我们深挖传统园林的历史元素,与新潮时尚的婚礼诉求相结合,打破酒店宴会厅“婚”与“宴”的固有搭配。

wps3.png

       通过时空的分割和环境仪式的营造,让年轻人既有机会在耦园体验具有江南文化韵味的独特婚礼,又能在酒店完成对宾客的热情款待。

wps4.png

       本次活动,我们集合了来自苏州各个区域的万豪国际集团旗下六大酒店品牌,带来年内少有的婚宴套餐及优惠让利。让准新人们无论在苏州哪个区域,都有适合的万豪国际集团旗下品质酒店为其打造各具魅力的古典雅趣婚宴。”

风雅姑苏 | 于世界遗产耦园,感受古今爱情

    “耦园住佳偶,城曲筑诗城”,6月5日,万豪旅享家苏州地区13家姐妹酒店在世界遗产园林的耦园联袂呈现了三场穿越古今的别样国潮婚礼秀,通过演绎不同风格的园林婚礼,展现苏式风雅的独特魅力,解锁新潮目的地婚礼。

      新中式婚礼融入具有代表性的传统元素,保留相对简约的仪式流程,既满足年轻新人的喜好,也更有中式古典的韵味。

wps5.png

      复古西式婚礼通过别致的蕾丝婚纱礼服融合西式礼仪,不仅契合耦园的环境,而且温文尔雅而不失仪式感。

wps6.png

    汉式明制传统婚礼以宋家礼为本,以明俗为引,带来隆重的仪式感。

wps7.png

       同时,来宾们还通过聆听古典婚俗讲解、欣赏爱情主题诗乐吟唱、制作非遗剪纸手工等多种互动方式,领略苏州这座历史名城的“古”“今”交融。

wps8.png

      择一处如诗如画的场景,感受古典浪漫的仪式,在高朋满座的见证下,尽享古今交辉的独特瞬间。

wps9.png

       苏州尼盛万丽酒店毗邻金鸡湖,其设计古典优雅,温馨别致,酒店拥有总面积超过2,200平方米的宴会活动空间,是主题婚宴和亲友聚会的理想举办场所。

wps10.png

wps11.png

       同时资深的宴会服务团队,为客人量身设计婚礼的每一个细节,不论是从婚庆礼仪到喜筵筹备还是从菜式调配到现场统筹,确保婚礼的每一刻都成为值得珍藏的动人记忆。

wps12.png

       越来越多的年轻人选择将传统元素融入自己的婚礼之中,用一场古今融汇、中西融合的国潮婚礼成就自己毕生难忘的浪漫时刻。万豪旅享家苏州区域酒店深度挖掘传统,融入现代元素,结合江南目的地的特色,以穿越古今的国潮婚礼秀为苏州新人带来更多个性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