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货福利丨无肉不欢?简单!安排!!!

时间:2021-06-23 10:08:54   来源:金鸡湖大酒店有限公司  

       肉食爱好者们的福利来了!金鸡湖大酒店金咖啡全日制自助餐厅7月带来全新“食肉季”自助餐!

肉食爱好者 · 必吃菜

* 现扒牛排 · 不限量         

* 现扒羊排· 不限量         

* 土耳其烤肉     

* 法式烤羊腿        

* 战斧牛排 · 现场派送      

* 德式盘肠+德式烤猪手

现扒牛排·不限量

       星厨现场烹调阿根廷牛排鲜嫩多汁。畅享肉香四溢的“口舌之快”,再搭配现扒时蔬“无肉不欢”的序幕就此拉开。

现扒羊排·不限量 

       新鲜羊排经过火上炙烤后散发出诱人的香气,肥瘦相间、肉质鲜嫩,食肉者们快接收味蕾的召唤,来这里大快朵颐吧!

土耳其烤肉

       竖着旋转烤制的土耳其烤肉,经过辣椒、小茴香等香料和酸奶酱腌制,现切烤肉搭配松软面皮包裹蔬菜、秘制酱料,一口下去超满足。

法式烤羊腿

       形、色、味、鲜集一体的烤羊腿,颜色红润、酥烂醇香、滋味鲜美,眼未见其物,香味已扑鼻。

德式盘肠+德式烤猪手

       提起食肉怎能少了德式风味呢,德式盘肠的咸鲜多汁,帮你打开味蕾的另一重享受,德式烤猪手皮香肉厚,脆而不干的外皮相当有嚼劲。

海鲜刺身畅吃

       各式海鲜、三文鱼、金枪鱼、醋青鱼......刺身现切摆盘,油脂饱满,纹理细腻,多款寿司列队等待美食者的审视......食肉者们的战场可谓海、陆、空全面开启。

缤纷夏日甜品

       甜品台摆满琳琅满目的精致甜品,简直是甜品爱好者的天堂。

       食肉者们的战场以夏日冰饮收场,清凉解腻,酷爽一夏,多款高颜值甜品满足满满的少女心!

7月“无肉不欢”主题自助

2021年7月1日-7月31日

308元/位

2880元/10位

  预定电话:0512-62887878 转78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