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道闽味 | 佛跳墙知多少

时间:2021-07-19 09:30:04   来源:江苏国泰南园宾馆有限公司  

       7月18日,正值南园宾馆在18周年店庆之际,将正式推出福建名菜“佛跳墙”系列邀您品鉴!

       发源于福建福州的佛跳墙已经有200多年的悠久历史,曾被列为清宫御宴满汉全席中首推的极品美味,同时也是新中国一系列重要国宴中的第一道主菜,享有“中华第一汤”美誉。此次,南园宾馆对现有佛跳墙的食材与制作工艺进行升级,推出四款不同口味的“佛跳墙”产品,传承经典之余,也融合进现代人的口味,美食无国界。

鱼头佛跳墙

       将鲍鱼、辽参和鲢鱼头等原料一起用鲍汁和浓汤煨制4小时,鱼头的鲜美和鲍鱼海参融合在一起,口感更加鲜美。

金汤佛跳墙

       将鲍鱼、鱼翅、辽参、龟裙、鸽子蛋、鱼胶以浓汤煨制而成,口味醇厚,色泽金黄。

鲍汁佛跳墙

       鲍汁用老鸡、龙骨、赤肉、火腿、鸡爪、猪爪和大地鱼等煨制2天而成,香味独特,口味醇厚。

 一品八珍盅

       选用八种珍贵食材(鲍鱼、花胶、瑶柱、松茸、黄耳、黑松露、枸杞、冬瓜),运用隔水炖的烹调技法,炖制8小时,汤清味醇,唇齿留香。

       尽享地道中国味,值此18周年店庆,南园宾馆将推出”买一送一“的优惠。凡在包厢用餐,且用餐标准在400元/人及以上的消费,可每人获赠一张“佛跳墙“兑换券,凭此券可在包厢免费兑换”佛敲墙“一份。

兑换时间:周一至周五午市

有效期:即日起至2021年09月30日

备注:包厢消费200元/人及以上可享兑换

详情及咨询

请拨打:0512-677867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