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味美食,想拥有一份顺德人的快乐!

时间:2021-07-20 10:31:32   来源:苏州中惠铂尔曼酒店  

       苏州以精巧的园林建筑而闻名,留园中餐厅正是取名自苏州四大园林之一--留园。

       巨大的LOGO挂牌上,桂花与木棉花争相绽放,向顾客展示着餐厅的主打菜系---苏帮菜与粤菜。

       没有通俗的园林窗花拱门,细节上流露出苏式的精致优雅,匠心独具。卡座的金属隔断,零点区域的金属屏风,无一不凸显苏州建筑的简约流畅。

       10个风格迥异的包厢,墙纸到地毯融合了苏式风格的秀美及粤系风格的明艳,是您家庭聚会及企业聚餐的良好选择。

       酒店行政总厨李伟尧先生来自广东,拥有超过15年的厨房管理经验,先后荣获国家高级技师、粤菜烹饪大师、粤港澳名厨勋章、亚洲绿色烹饪技术大赛个人金奖勋、2019年第十一届奥古斯名人堂行政总厨铜人奖等荣誉。

苏州中惠铂尔曼酒店行政总厨

李伟尧先生

寻味美食

知道全球哪8座城市有“美食之都”名号吗?

哥伦比亚的波帕扬,瑞典的厄徳特松德,黎巴嫩的扎赫勒,韩国的全州,中国占了四个,分别是成都、顺德、澳门、扬州。老话说,食在广州,厨在凤城。凤城说的便是顺德,一座开了美食外挂的城市!擅长“粗料精做”,几乎“全民皆厨”(不要不相信,不要以为"广东人只会吃福建人")

       陈晓卿都忍不住专门去拍了一部《寻味顺德》纪录片,镜头里Q弹的牛杂,软糯的肠粉,嫩滑的生滚粥,剔透的鱼生···都是小薇用来下饭的!

头菜蒸鱼腩

鱼塘公焖鱼

猪肝粥

双皮奶

身边执拗于舌尖冲动的吃货

都曾经或者准备飞去顺德

只为了一个字:吃!

即日起-8月15日

苏州中惠铂尔曼酒店

留园中餐厅

邀你打卡垂涎已久的“寻味顺德”

       本次美食节酒店行政总厨带着一丝桀骜与满腔做菜的专注,与苏州的吃货们分享了他对顺德菜的热爱,菜品集鲜、嫩、滑、爽、香、清于一体,让你一次体验超多顺德人民的快乐~

 顺德七彩捞鸡 

       捞鸡,寓意捞起发财、风生水起!吃之前把配料和鸡肉全部捞在一起,然后用麒麟臂粗暴地捞它300个回合,将好运气全部捞回来!

       经过捞起的鸡皮特别爽滑鲜嫩,丰富的香气一层一层地直冲天灵盖,光闻着就已经欲罢不能!

 顺德大良拆烩鱼茸羹 

       作为顺德“一鱼八味”的头菜,已经剔骨的鱼茸鲜味有余,且口感细腻,加入鱼茸、胜瓜丝、冬菇丝、蛋丝、腐皮丝、粉丝等七种辅料的点缀,使得拆鱼羹味道更加鲜美!

 顺德大良煎虾饼 

       大良煎虾饼是传统顺德虾肴名头比较响的菜式,去壳的鲜虾一半拍虾茸一半切粒使得口感更丰富,制作过程看似简单,一摔一打力度与时间的把握,可都是厨师功夫的积累。

火焰手撕鸡捞拌响螺 

       这道带有酷炫的火焰效果菜式是留园中餐厅的招牌菜之一,鸡肉皮滑肉实,咸香味浓郁,搭配海螺肉能激发出鸡肉更鲜、更甜的潜能……细品发现还带有淡淡的酒香。

 顺德公煎鱼嘴 

       顺德谚语“大鱼头、扁(鲢)鱼腹,鲩鱼尾”,是形容鱼身体精华的部分,上桌满满一锅都是鱼,光看份量就让人十分过瘾!鱼肉鲜嫩肥美,煎制后的鱼肉不易碎,一夹就是一大块!

 酥炸九肚鱼 

       广东的胖友对这道菜应该不陌生,九肚鱼鱼体柔软,大部分光滑无鳞,有“鱼中豆腐”的美誉。拿来油炸,外表酥脆,内面绵软,连骨头都是软软的,吃起来都不用害怕卡到鱼刺。

       忙碌的生活需要一些美食掏空大脑,所以,建议大家,抓紧使劲约上爱吃、能吃的小伙伴,寻味顺德~

留园中餐厅

地点 | 2 F

 午餐 | 11:30 - 14:30

晚餐 | 17:30 - 21:30

预订及咨询

T: +86 512 6699 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