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香格里拉 | 为特殊学生传递爱心

时间:2021-08-23 12:59:06   来源:苏州香格里拉大酒店  

       苏州香格里拉爱心传递为特殊学生提供优质实习就业平台。作为首批苏州市盲聋学校学生实习就业基地,苏州香格里拉与学校一起致力于为特殊学生提供合适的实习与就业机会,让他们在学校毕业后便能顺利过渡,成为对社会有价值有贡献的人。

image.png

       苏州香格里拉在这个夏天迎来了首批实习学生,实习期间,酒店安排部门培训员担任指导老师,并制定了详细的培训计划,确保他们能够将技能应用到工作当中,为以后在社会上自食其力打下基础。随着实习期的结束,两位同学很好的融入工作环境,工作技能得到部门主管充分认可,以优异的成绩正式成为苏州香格里拉的一份子。酒店将他们制作的曲奇,作为爱心甜点送给新入住的客人,让温暖继续传递。爱心曲奇不但醇香可口,更承载着酒店的一份企业社会责任,很受客人的欢迎。

image.png

       苏州香格里拉一直致力于融入当地社区,参与公益活动,弘扬香格里拉集团“造福社会”的核心价值观。此次与苏州市盲聋学校的合作,将作为另一个美好的开端,为特殊学生打造一个充满希望的未来,成为他们实现梦想的新起点,从而将这份爱心传递到社会当中,温暖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