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盛万丽 | 人生导师的节日礼遇

时间:2021-09-08 11:00:30   来源:苏州尼盛万丽酒店  

       人生多半的理解都是源于您的教导。当星星隐匿在遥远的天际,依稀的灯光依然亮在您窗前,多谢您如此精彩耀眼,做我们平淡岁月的星辰。

       一年365天,我们用一天回忆你。尼盛万丽感恩礼遇,教师节当天凭教师证用餐,可享以下任一餐厅活动。

万丽轩

       零点全单8折

       现代时尚,独具一格的装修风格,主理精致粤菜及本地苏帮菜。拥有4间豪华包房,呈现融合各家之长的新“融合菜”,不出苏州,便能在餐桌上“游历四海”一饱口福。

       点心畅享酒水免费

       教师节限定两款谢师宴套餐

 

燃餐厅

       本人享自助晚餐门市价五折,同行客人享受6折优惠(门市价)

       从国际海鲜到日式寿司,从风味烧烤到和牛火锅,近距离感受美食在专业厨师,手中诞生的奇妙历程,在燃餐厅以高品质的桌边料理打开味蕾。

逸庭

       免费指定鸡尾酒一杯

教师节限定特调鸡尾酒 (桃花源、辣橙、火焰迷迭香三选一)

       美好的邂逅从这里开始,享用一杯造型精致的鸡尾酒,带来丰富感官味觉体验,在本真的生活中,停驻,聆听,感悟,静候片刻惬意闲暇时光。(所有优惠活动不同时享用 )

       桃李不言,下自成蹊。秋菊溢彩,桃李芬芳,祝老师们教师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