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河小宴 | 等一个“诗和远方”

时间:2021-09-14 09:41:08   来源:苏州太湖高尔夫酒店  

       为进一步激发文旅消费潜力,促进消费复苏,苏州文旅局特举办“诗和远方 美好生活”的苏州文化和旅游消费季活动。苏州太湖高尔夫酒店特推出“江南炊烟”小宴。

江南炊烟

       全宴以本地时令食材为主,在食材鲜嫩的基础上,充分考虑到色香味形的美感效果,将太湖风情与江南水乡文化结合,让宾客享团圆、常欢聚。

运河小宴

迎宾三彩碟

       遵从季节的规律,挑选当季新鲜美味,以地道手法诚恳烹制、用匠心与情怀打造。

酱油白米虾

私房红烧肉

清蒸白丝鱼

湖畔莲藕饼

老卤奥灶面

       苏州的含情脉脉,在于氤氲的水汽包裹着如诗如画的风情,总是令人津津乐道。京杭大运河是沟通南北的黄金水道,连接起苏州2500年的历史与繁华,寻味运河,寻的是那流淌的文化与生生不息的生命力的融合,是楼台烟雨,小桥流水,更是食之韵,食之味……用一桌"江南炊烟·运河小宴",让您享尽江南水乡文化的温婉独特~快来开启您的尝鲜之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