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馐美馔席丨美食的万千可能

时间:2021-09-15 10:18:28   来源:金鸡湖大酒店有限公司  

       美食是治愈心情的良药,舌尖的幸福感足以让人忘记生活的烦恼......又是一年桂花香,江南的秋缓缓而来,苏州味道中餐厅的五星大厨们,为饕餮食客们带来3款高端套餐。从时令美食到海陆盛宴,每一款都堪称惊艳。

       品尝美味盛宴,享受精致慢生活。

鲍汁松茸扣辽参美撰席

鲍汁松茸扣辽参

       精选辽参,配上厨师匠心制作的鲍鱼汁,加上珍贵松茸精心烹饪而成,口感鲜美。鲍汁浓稠丰腴,辽参爽滑可口,再加上松茸的细嫩,色香味俱全,令人食指大动。

法式红酒煎鹅肝

       红酒煎出的鹅肝,尤其能突出鹅肝的鲜美滋味,散发出浓郁的脂香与淡淡的焦香。表面焦黄浓香,内部保有温润柔滑的口感。

澳洲鲜鲍东坡肉

       肥瘦相间的三层五花肉,经过大厨的烹煮,变得紧致Q弹。搭配肥美的澳洲鲜鲍,绝对是一道撑场子的硬菜。

黄焖海鲜佛跳墙美撰席

黄焖海鲜佛跳墙

       上等的海参、鲍鱼、鱼肚、瑶柱等几十种珍贵食材,分别处理后以文火慢炖20个小时浓馥外溢一一来又各见芬芳,海有海味;肉有脂香,胶质黏唇,互为渗透,味中有味。

富贵牡丹明虾球

       大明虾去壳后,通过大厨的摔打使虾肉具有粘性,让其保持原有的营养成分。菜肴不仅外形美观,口感更是爽嫩,毫不逊色。

法式焗深海响螺

       外层的芝士烤过有一层薄薄的脆壳,深海响螺带有微微的海鲜味。螺肉的鲜甜伴随着些许盐粒,实在是味觉享受......

神户雪花牛肉美撰席    

煎神户雪花牛肉

       牛肉脂肪分布均匀整齐,犹如大理石板面,肉质香嫩可口。入口犹如浮云落水,轻薄香甜,咬开后牛肉在唇齿间爆开,汁水四溅,肉香四溢,回味无穷。

明珠炖雪绒豆腐

       豆腐丝丝如花一般在高汤之中飘舞,鸽蛋宛如明月,艳丽的红枸杞为这款美味增色不少,食之满口鲜美,余味无穷。

精选深海鳕鱼

       佐以葱姜、白胡椒等香料烤制,既能感受到炭火香气,亦能感受到鳕鱼肉独特的肉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