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湖金陵 | 入住豪华房,中秋不加价

时间:2021-09-17 09:50:22   来源:石湖金陵花园酒店  

       正值烂漫秋日,微风不燥阳光正好,随之而来的中秋节、国庆节,也在时刻提醒着我们假!期!就!在!眼!前!

图片

    中秋度假的计划该提上日程啦!苏州石湖金陵花园酒店,特别推出中秋客房特惠活动,既能度假,也能撒欢,为您提供一个休闲度假的美好场所。

豪华房

图片

图片

       自带小石湖景的豪华房,与自然景致为邻,却不失都市繁华情调,整体风格清新,简约大方,让您沉浸在美好风光的同时,享受优越舒适的住宿体验。

金海湾西餐厅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宽敞明亮的金海湾西餐厅,荟萃中式自助,西式佳肴和亚洲美馔,为你的美好假期助兴!

恒温泳池&健身房

图片

图片

       酒店自带的恒温泳池和健身房,让您在假期也能保持健康活力,丰富度假体验!周边还有各种免费溜娃的景点,石湖景区观云海、追日落,万公堤打卡彩虹步道和绿皮火车,还有苏州湾、东太湖生态园......都是驱车20分钟左右就能到达的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附近的商圈选择也很多,出门就是石湖金陵广场,还有永旺梦乐城、歌林公园,美食、购物、儿童娱乐......样!样!具!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