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上新|一口鲜香嫩滑,品蟹正当时!

时间:2021-10-12 09:23:39   来源:苏州太湖高尔夫酒店  

       金秋送爽,吃蟹啦~

       秋风起,蟹脚痒,菊花开,闻蟹来。就着“江湖”吃蟹去~又是一年食蟹季,“不时不食”,苏州人品美食,尝时令,更愿意遵循自然四季的规则,金秋悄然而至,赏景之余,自然不能错过时令佳品——大闸蟹。肥美大闸蟹

       在众多有关蟹的美食中,有一道菜一直稳占c位,雷打不动——蟹粉虾仁,口感鲜香嫩滑,备受人们喜爱。

       清代剧作家李渔说过:“蟹之鲜而肥,甘而腻,白似玉,而黄似金,已达色、香、味三者之至极,更无一物可以上之。”寥寥几句,便已透露出沉迷吃蟹无可自拔的小心思。此时的大闸蟹,个大体重,蟹黄肥厚,肉质细嫩,端的是腴美异常。

      

       你方唱罢我登场,丰腴鲜味,还要添一员大将——虾。蔡澜曾说,“虾的口感是爽脆的,弹牙的,肉清甜无比,味也不腥,独有的香气,是别的生物所无”。

       满满当当一碗蟹粉虾仁,盛起秋天的美味!这个秋天,不妨一起寻味太湖高尔夫!

寻味太湖高尔夫

       令人魂牵梦萦的蟹粉虾仁必然有自己的独到之处。食材是不可忽视的一角。金秋丰收季,大闸蟹、虾子都呈现出zui丰腴好吃的口感。

       手拆蟹粉蟹肉是个技术活,大量的纯人工非常耗时,如何拆得又快又好,是有讲究的,太湖高尔夫的大厨长年累月的操作,已经熟记于心,很快食材就准备完毕。

       这对王炸组合齐齐登场,在一锅江湖搅得风生水起。纯粹的鲜,纯粹的本味,在热油的激发下,瞬间被放大了几十倍,一吸气,满鼻尖儿的香气,满肚子的馋意,人类在美食面前的自制力瞬间崩塌瓦解。

       哧溜一口,虾仁肉质紧凑弹牙,保留本真的鲜美,搭配吸饱了滋味的蟹黄,余味不绝,换个神仙也不做!

       无论是配米饭,还是作为苏式面条的浇头,都无可挑剔!

       在吃的法则里,风味重于一切,苏州太湖高尔夫酒店一直致力于将美食本真韵味传递给大家,“秋风起,蟹脚痒”,秋高气爽正是品蟹之时,更多美味,等您亲自来发掘!

地址:苏州太湖高尔夫酒店一楼中餐厅苏粤轩

咨询电话:0512-6621777转6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