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W酒店4周年系列活动,潮玩不停!

时间:2021-10-15 10:05:19   来源:苏州W酒店  

       苏州W酒店一直在为我们的宾客打造努力工作、尽情玩乐、永不疲惫的生活方式,一场音乐、时尚、设计与活力大胆交织的盛世狂欢闪耀登场。让我们一起熠动姑苏,肆意夺目!由新锐设计师联袂打造的时尚秀场,苏州W酒店时讯达人城市酷猎-网师夜花园,PABE PABE设计体验工坊,DJ炫音阵容与湖共舞,苏州中心趣味探索,INU太极瑜伽,西班牙早午餐派对,AWAY SPA焕发光彩……苏州W酒店四周年系列活动给宾客带来了至新至潮体验!与此同时,W酒店与LUXE城市指南创新合作,探索亚太地区热门目的地、地道美食以及独特体验,尽情释放好奇心,解锁九大目的地城市设计、音乐、时尚及美好生活的至潮至新体验!《W酒店LUXE城市指南》快闪装置即将闪亮登场,聚焦了巴厘岛、曼谷、香港、墨尔本、大阪、上海、新加坡、苏州以及西安九座目的地城市的W酒店特色,成为时尚潮人的打卡必经之地。

       9月27日活动当晚,苏州W酒店联袂潮流买手店SEESU于WOOBAR酒吧打造了一场由 UHOT、LAMERRY以及DJFL三个新锐独立原创设计师品牌的时尚潮流秀。不同于传统的朋克时装,UHOT的单品经过深思熟虑的结构主义后,又注重人与衣服、日常与高级感之间的关系,更加干净洗练轮廓线条,同时蕴含品牌对【摇滚女诗人】气质的向往,UHOT通过抽象的细节表达,为穿衣者保留一份释放天性的态度。紧随其后登场的是LAMERRY,在现代女性自我意识及性别自信逐渐觉醒的大环境下,LAMMERRY 设计团队致力于打造一个美而不俗、精致复古、卓然而立的设计品牌。寻求“不羁的优雅”,表现当代女性温柔而坚定的生长力。压轴出场的DJFL,品牌主张创意表现与文化的传递,将设计的重头戏瞄准材料的创新运用与高街的重新组合,把街头品牌的廓形和HI-FASHION的态度重新解读演绎。

三个新锐时尚设计品牌与苏州W 酒店一起,碰撞出绚丽火花,打破时尚边界,真正做到了潮流多元无界限,炫酷秀场装扮更让置身于苏州W酒店潮堂的你,转瞬成为全场瞩目的焦点,美酒、炫音、光影交织,潮人汇聚,让每一个时尚达人沉浸其中,纵情享乐!肆意夺目,狂欢永不停歇!除了时尚大秀带来的炫酷冲击,苏州W酒店驻店DJ GRACE携手Life Groove 9大DJ带来炫音狂欢,肆意混音,节奏不停,一起熠动姑苏!更有特邀调酒师David & Helena炫技呈现,让你感受鸡尾酒的十足魅力。

跟随《W酒店LUXE城市指南》与苏州W酒店时讯达人一起逃离喧嚣 ,尽赏苏州浪漫画卷,探索夜姑苏,感受苏州园林的别样风韵,穿越古今,尽情领略姑苏文化。Pabe Pabe皮革镶嵌体验工坊趣味满满,手工达人们创意十足,天马行空,将皮革玩出各色花样,妙趣横生。活动热力持续发酵,INU太极瑜伽与AWAY SPA让您活力不竭,焕发光彩!再来一杯低脂低卡的Öarmilk, 满分充能。苏州W酒店持续五天的“4D肆意夺目”系列活动让宾客们真正体验到了来自纽约客的独特生活方式,继续关注我们,下一个精彩活动,你绝不可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