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惠铂尔曼|爱在金秋,自助嗨吃!

时间:2021-10-15 10:12:38   来源:苏州中惠铂尔曼酒店  

       时光匆匆流逝,我们一天一天长大,父母却一日一日变老。愿岁月善待父母,愿年华慢些蹉跎,别让爱缺席。带上父母来铂尔曼享受饕餮大餐,陪伴他们度过一个难忘的重阳节。

珍珠咖啡厅

       自助大闸蟹美味上线,用ZUI传统的清蒸保留大闸蟹的原汁原味。

       厚切刺身、三文鱼、红鲷鱼、希鲮鱼、罗非鱼、八爪鱼......在吃货眼里,此刻都是回本利器。冰凉软润的刺身沾上酱油入口,连味蕾都跟着化开了。

       正所谓“刺身开胃,寿司打底”,各种各样造型很小巧可爱的精品寿司也不容错过!

       海鲜大咖集结区吃自助怎么少的了冰镇海鲜?南美甜虾、海螺、青口贝、大蛤蜊、蛏子......拿!拿!拿!没商量!

       打卡各国美食天团,餐厅的各个角落都有宝藏区,不经意间就能发现心头好,都是值得来回跑N趟的菜品。

甜品区

甜品区也是餐厅的一大特色,除了标配的巧克力喷泉,还有各式的法式甜品,可以自己现切的大蛋糕,简直爱了爱了!

       嗝,好像七分饱了!但是还有大闸蟹!我还可以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