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日希尔顿 | 开启童话世界!

时间:2021-10-18 10:46:23   来源:苏州希尔顿酒店  

       苏州希尔顿酒店儿童主题房选用典雅舒适的54㎡精致套房,巧妙融入B·DUCK小黄鸭、海底小纵队元素,携宝贝即刻入住,在其乐融融的亲子互动中尽享缤纷成长时光。

       憨态可掬的身材,扁翘柔软的大嘴,软萌可爱的小黄鸭,漂流到苏州希尔顿酒店啦!

        推门进入童趣空间,亮橙主色营造温暖氛围,五彩积木、软萌玩偶、舒心床品,随处可见的小黄鸭元素编织天真稚嫩的童话世界。

       浴室里更是惊喜重重,浴袍、卡通拖鞋、洗漱用品,全都缀有可爱的小黄鸭元素。

       室内桌角还设置了防撞角,在减少磕碰风险的同时给宝贝们带来全方位的呵护。人类幼崽大型追星现场来了!风靡全球100多个国家,由8位勇敢队员组成的海底小纵队,这一次集结于苏州希尔顿酒店啦~

       巴克船长玩偶、达西西的抱枕、海底世界地毯、动画元素床罩,海底小纵队IP形象装饰其间,带小宾客们沉浸式感受海洋探险。

       在小帐篷里讲悄悄话,在儿童角畅玩飞镖与弹力球,穿上海底小纵队浴袍、拖鞋拍照打卡。

       浴室儿童马桶助便器更显服务贴心,入住海底小纵队主题房,赴一场奇妙的海底探险之旅!

儿童主题房升级套餐

| 价格 |

入住当日精致套房

门市价房价基础上加400元

升级为主题亲子房

| 活动期限 |

即日起至2022年8月31日

| 预定电话 |

0512-6292 8888

(请至少提前2天预订)

| 伴手礼 |

       *入住B·DUCK小黄鸭主题套房送:主题儿童洗漱套装、主题帆布袋、主题飞机模型、主题房卡套、儿童旅游护照、儿童拖鞋一双。

       *入住海底小纵队主题套房送:主题儿童洗漱套装、巴克队长/达西西绒布小背包、主题透明洗漱袋、主题房卡套、儿童拖鞋一双。

       带着一颗童心出发,每一程都是童话,入住苏州希尔顿酒店儿童主题房,守护童真守护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