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鸡湖尾牙宴丨岁末将至 定制尊享宴会!

时间:2021-10-20 09:51:44   来源:金鸡湖大酒店有限公司  

       孜孜不倦的追梦旅程,有过挫折、眼泪、艰辛...当披荆斩棘,触达梦想的一刻,将藏于心的感谢温暖释出,一路同行,未来可期,聚在一起,庆祝这一刻,年终狂欢即将启幕。

       你是否也期待用一场别出心裁的尾牙,予一路同行的追梦人专属犒赏,金鸡湖大酒店为您启发无限灵感。

金鸡湖大酒店

       精心设计的创意美馔,专业会议设施及周到的宴会布置,助力开启年会晚宴,为您量身打造精美绝伦的视听盛宴。

       在这场觥筹交错的年终庆典中,您只负责庆祝丰收、分享喜悦,剩下的就交给我们,预订宴会,即享专属礼遇。

花园里的酒店

       金鸡湖大酒店坐落于金鸡湖和独墅湖之间,占地51万㎡,自带森系后花园,70%的绿化覆盖衍生了天然氧吧,享1000多米的湖岸线,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四季风光尽收眼底。

奢华场地 多样选择

       酒店拥有完善的会议及宴会设施。总计达4000平方米的会议、宴会空间,适合各种活动需要。智能化的多媒体会议设施,完备先进的视听、演示设备,同声传译系统,无线宽带上网,可举办各种规模和形式的会议、电视电话会议。

       巧心匠制 饕餮美食

       行政总厨柳斌先生精心设计的创意美馔,带给您与众不同的舌尖之旅,柳斌先生拥有20多年丰富的烹饪经验,尤以“苏帮菜”见长,具有国宴级菜肴料理水准,曾荣获首届中国地方特色菜宴金奖,央视厨王争霸赛“金奖”等各种奖项,专业团队 一站式服务。

       金鸡湖大酒店曾接待过众多党和国家领导人一百多位,还多次承办中新理事会,16+1元首会议等活动。

       岁末年终,无论是犒劳团队还是答谢客户,金鸡湖大酒店都将是您的理想选择!更多详情 敬请致电:18913161622 沈女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