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六17:30火锅券、自助餐券免费送......

时间:2021-10-22 10:32:07   来源:小薇美食日记  

       黑西装+低领+大背头+墨镜,最近,《披荆斩棘的哥哥》中李承铉的气泡音,拉普RAP,真的直冲小薇的天灵盖~

       是的,天气变冷了,小薇不光加厚了衣服,还想体会一把戚薇的“滚烫”快乐!

       10月23日 17:30(周六),“小鱼视频”抖音直播间,将带大家去苏州高铁金科大酒店体验金科土火锅!体验明星同款快乐!

       金科土火锅“滚烫”来袭!金科土火锅藏身于苏州高铁金科大酒店,既有传统的重庆风味,又让人觉得有点现代感的“山城”,如果手速快,提前预定还能get戚哥同款包厢~

【重庆屠场鲜毛肚】

       “没有毛肚的重庆火锅是没有灵魂的”,这竖得尖尖的刺儿瞧着就知道新鲜。

【精品九秒鹅肠】

       鹅肠又长又宽,尽管已经分段好了但是还是很过瘾。不小心一筷子夹多几根,你会瞄到小伙伴仇恨炙热的眼神。

【麻辣牛肉】

       裹满辣椒的牛肉还没下锅小薇就觉得辣眼了,第一口,so easy~第二口,让你泪流满面!

【特色不老肉】

       这块片片厚切的肉取自猪肋骨后面那块肉,真的是深得小薇的心!而且肉如其名,会越煮越嫩!

苏州高铁金科大酒店

       一进酒店大门,就能够感受到与众不同,苏式的门窗屏风设计简洁大气,巧妙地用软装和艺术品与酒店融为一体。

        整个空间布局与设计,展示了苏州现代文化与传统文化的碰撞,以温情婉约的方式将酒店本身“国际范”的艺术格调娓娓道来。

       酒店的地理位置也是非常的好,距高铁苏州北站仅一街之隔,京沪高铁、轨道交通、长途客运站、公交汽车站均可换乘;距苏南硕放机场车程30分钟;距离上海虹桥机场仅90公里。

【璇宫咖啡厅】

       除了火锅!酒店一楼还有璇宫咖啡厅,挑高的楼层、舒适的沙发椅......还有超大落地窗!

       同样是自助餐厅,这里则是采撷各地名菜佳肴,媲美艺术珍品,令人赏心悦目,垂涎欲滴。

【川粤轩中餐厅】

       酒店中餐厅以传统本帮菜、创新川湘菜为主,以特别的创意、精心的制作,征服挑剔的味觉。

△环秀湖

       苏、川、渝厨师团队及宴会服务团队为您打造一站式服务,感受贴心、创造感动,为您呈现一场盛宴。

【宴会厅】

       13个规格各一的接见厅、会议室、宴会厅、多功能厅,能够达到各类会议接待的需要。

△贵宾接待室

△会议室

△上海厅

       紫光中餐大厅、如意湖宴会厅,可同时容纳800人宴会,是商务宴请、家庭聚餐、朋友聚会、各类婚宴、生日宴、升学宴、年会宴等宴会的举行地。

△多功能厅

【客 房】

       303间各类特色客房专为品味客人量身打造,特色鲜明的时尚大床房、商务套房、家庭亲子套房、行政套房,尽可满足不同类型客人需求。

△套房

△家庭亲子套房

【休闲娱乐】

       健身房设施、高层泳池和儿童活动区,不论是商务客还是亲子游都能在奔波之余寻回一份返璞归真的宁静。

△泳池

       10月23日,本周六晚17:30,关注抖音号“小鱼视频”准时开吃!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