嗷呜~一口沙拉一口肉!

时间:2021-11-15 11:01:59   来源:TOP苏州  

“洁妹,公司附近新开了家brunch哎~”

“”啥是brunch啊?”

“就是早中饭!拍照超好看!午休走起!”

wpsD671.tmp.png

        天大地大,姐妹ZUI大!姐妹好奇的餐厅那肯定给她安排上呀!十全街这家开业不久的brunch店,门面很小很低调,心大如盆的我差点错过。

wpsD27B.tmp.png

       走入那扇白色圆拱门,像是进入了私人庄园的酒窖,越走越深,越走越觉得别有洞天。

wpsD27C.tmp.png

走进一座“热带雨林”

当复古碰撞上绿植风,后现代颓废感扑面而来。店内桌椅都是木质的,满满的自然气息,让人感觉很温暖,很小资。

wpsD694.tmp.png

wpsD695.tmp.png

作为一个嗅觉灵敏星人,我一进店就闻到了一股清丽淡雅的香味。原来啊,店内摆放着大瓶的百合花。除了百合,还有多头玫瑰、向日葵等。

wpsD6A6.tmp.png

wpsD6B7.tmp.png

wpsD6C7.tmp.png

店里放着悦耳的轻音乐,夹杂着客人们的轻声交谈。在吧台小哥帮忙点单的声音里,我的心情格外平和,整个人都慵懒起来。

wpsD6C8.tmp.png

wpsD6D9.tmp.png

精致的Brunch初体验

贰叁楼主打brunch,在吧台小哥的推荐下,我点了店内的主推午市套餐(选择困难户福音)。

wpsD6EA.tmp.png

餐前面包

餐前面包是可颂(羊角面包),摆盘非常精致。外皮酥脆,内心柔软,入口咀嚼后会回甘,能吃出麦子的味道。

wpsD6FB.tmp.png

       用餐tips:一定要趁热吃,温热时口感很是惊艳,放凉了会像在“吃橡皮筋”。

斗牛士香肠太阳蛋拼盘

       溏心蛋,蛋白焦香,蛋黄流心,又名太阳蛋。香肠则有些平庸了,中规中矩、很普通的味道。

wpsD70C.tmp.png

       薯角偏咸,配上番茄酱就更冲击喉咙了。配菜的面包也非常干硬,牙口不好的宝宝们慎点。

wpsD70D.tmp.png

       用餐tips:这道菜装盘里面有一个装饰的小配菜,闻起来和吃起来都有些奇怪(类比香椿头),不小心吃到的话,可能会毁掉好心情。

wpsD71D.tmp.png

墨西哥鸡肉彩椒薄饼

       这一口,满满的都是料!鸡肉不柴,非常滑嫩,彩椒有一丝丝甜辣味,搭配微咸的芝士条,外层再包裹着脆脆的小薄饼。一大口厚实地咬下去,口感非常丰富,满嘴的咸香。

wpsD71E.tmp.png

       用餐tips:一定要蘸着送的调料碗吃哦,蘸料可是大厨自己精心调制的,秘密配方,匠心打造。

鲜虾芒果藜麦色拉

       虾的个头很大,特意去除了虾线。乍一看我还以为是熟虾,入口后才惊觉原来是鲜虾,格外的嫩。

wpsD72F.tmp.png

       圣女果、芒果丁、生菜、藜麦的组合,低脂健康还美味。(减肥人士狂喜)

wpsD73F.tmp.png

       用餐tips:搭配的沙拉酱是加了一点果醋的,所以会有一点点咸酸的轻微刺激感,跟这盘色拉可以说是“黄金搭档”。

无花果仲夏酸奶

       这个酸奶,本玻璃墙裂安利!酸奶的口感非常绵密,酸甜适中,是店里特意定制的。再搭配无花果、香蕉、蓝莓、燕麦,不管是餐前开胃,还是饭后解腻,都是不会踩雷的选择。

wpsD740.tmp.png

       用餐tips:无花果配酸奶的新奇体验一定要试试!蓝莓干可能有点酸,怕酸的宝贝们可以挑出来哦~

“善变的”贰叁楼

       贰叁楼的菜单有两份,午市和晚市提供的是完全不同的菜品。

wpsD763.tmp.png

wpsD764.tmp.png

       店内的菜单非常的森系,淡绿色为底色,叶片状为纹路。小哥说,菜单都是他们自己设计的,就是为了匹配店内的绿植风。

wpsD774.tmp.png

       在点餐的吧台上,竖着一块小黑板,上面写着今日的主推单品,每天都会更改,为选择困难症选手提供了便利(默默举手)。

wpsD785.tmp.png

       随着季节的改变,每个菜品里的材料多多少少都在变化(会提前和顾客说明),这正是符合了苏州人“不时不食”的饮食习惯,所以吃到“隐藏菜品”的概率很大哦!贰叁楼名字的含义非常直接明了——没有一楼,二楼是后厨和一个大长桌,三楼才是客人用餐的地方。

wpsD786.tmp.png

wpsD796.tmp.png

       偷偷告诉大家一个小秘密哦~这里其实还是有第四层的。小哥说,四楼原本是个小包厢设计,但考虑到高度不够会降低体验感的问题,所以在未处理妥当前暂时不接待客人。

wpsD7A7.tmp.png

       玻璃有偷偷上去,整体设计与装饰还是很美的,出片率hin高~店里晚市菜品是西餐,午市是brunch。这个午市套餐我个人认为还是很值得一尝的,尤其是无花果酸奶,口味非常奇妙。吃过贰叁楼晚市的宝贝们,告诉玻璃值不值得再去一次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