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亮希望,一起向未来”| 苏州香格里拉开启圣诞季

时间:2021-11-29 16:14:57   来源:苏州香格里拉  

       2021年感恩节的夜晚,苏州香格里拉开启了一年一度的圣诞季,酒店管理层与员工一起怀着感恩的心,回顾这一年的点滴收获与美好时光,开启充满希望与祝福的圣诞季。

 

       在这个充满感恩的时节,酒店衷心感谢忠实客户、合作伙伴的支持,感谢业主公司、各级政府领导的信任,感谢香格里拉集团的指导,感谢全体员工的辛苦付出!苏州香格里拉面临的所有挑战,都因为有了这些加持而迎刃而解,酒店取得的所有成绩,都源自大家共同努力!

       为了把苦心经营而得的这份福祉分享给社会上更多的群体,酒店今年不但继续与佳悦中心的合作,关爱听力障碍儿童,还将“听见世界的声音”这个项目延伸到成人领域。今年,酒店成为首批苏州市盲聋学校学生实习就业基地,为听力障碍学生提供学习和就业的机会,帮助他们完成从校园到自食其力的成功转变。

       今年的圣诞主题是“点亮希望 一起向未来”,与北京冬奥会主题口号“一起向未来”同出一辙。酒店特意安排吉祥物“唐晓虎”与管理人员共同点亮火炬,开启圣诞的希望之光,接棒奥运精神,通过不懈的努力为社会创造价值,同时将这份福祉分享给需要关爱和帮助的人群,和他们一起携手走向充满希望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