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大礼包火热上线!吃喝都是正宗金陵味~

时间:2022-01-07 09:22:24   来源:苏州石湖金陵花园酒店  

       江河湖海的鲜味,山野田间的风味,穿越千山万水,汇成团圆家宴。

wps6E0F.tmp.png

       值此辞旧迎新之际,苏州石湖金陵花园酒店特推出四款新年礼包,满载全新祝福,愿与君悦享。

wps6E20.tmp.png

       各种“年事”里最重要的莫过于“年蒸”,过年吃包子,图的是个蒸蒸日上、团团圆圆的寓意。

wps6E21.tmp.png

       礼盒里的每款包子,都是心意之作。松软的面皮,浓香四溢的馅心,用料丰富,味道鲜美,吃货表示,全!都!要!

wps6E35.tmp.png

       繁花似锦的礼包,除了各种盆菜里的食材,还送一整个砂锅哦!!冬日来上热气腾腾的盆菜,滋补养生,一锅鲜到胃,味道馥郁香浓,老少皆宜,简直是吃货大满足!

wps6E45.tmp.png

       礼盒经典红黄配色,简洁喜庆,品质感直接拉满!送礼提TA走亲访友,你就是最靓的仔~

wps6E56.tmp.png

       一年之岁尾,一碗腊味香,礼盒中内含各种风干硬货,鲜美咸香,肥而不腻,肉食星人的年货赶紧备起来啦!

wps6E57.tmp.png

       想尝尝正宗的金陵味道?今年不用出门,在家也能吃到,酒店大厨秘制的丰盛家宴。

wps6E67.tmp.png

       匠心烹饪,优质食材,半成菜品解放双手。简单加热就能上桌,快来和家人们共享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