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童行|“2021年度最佳亲子酒店”花落吴宫

时间:2022-05-11 12:22:04   来源:苏州吴宫泛太平洋酒店  

图片

       近日,由旅游休闲全媒体主办的“年度旅游休闲行业大奖”榜单隆重发布,“旅游休闲行业大奖”已连续举办19届,以其国际性、权威性、专业性、以及覆盖旅游休闲行业全产业链的视角,深受业内及旅行者关注。

       苏州吴宫泛太平洋酒店荣膺“2021年度最佳亲子酒店”,同时姐妹酒店北京泛太平洋酒店荣膺“2021年度最佳商务酒店”。

图片

2021年度最佳亲子酒店 

图片

2021年度最佳商务酒店

最佳亲子酒店

天津康莱德酒店

深圳福田香格里拉酒店

深圳硬石酒店

大连君悦酒店

苏州吴宫泛太平洋酒店

北海香格里拉酒店

最佳商务酒店

北京金融街丽思卡尔顿酒店

北京华彬费尔蒙酒店

北京丽晶酒店

北京中国大饭店

北京嘉里大酒店

北京金融街威斯汀大酒店

北京泛太平洋酒店

北京香格里拉酒店

北京粤财JW万豪酒店

上海外滩茂悦大酒店

上海波特曼丽思卡尔顿酒店

“七彩吴宫,快乐童行” 

       主题亲子活动回顾 ,最美不过童年时光,最好不过共同陪伴,放下手机放心趣玩,一同体验温馨美好的亲子时光。

“吴宫小小讲解员”活动 

       小朋友从刚来第一天培训时的一点点胆怯,到后来可以在那么多人面前自信地讲解,进步了何止一点点。

       通过培训让小朋友们学习了吴宫的文化,以及吴文化的历史,并传播给每一个人,也让家长们对于吴宫深耕文化这条路线表示了深深的认同感。

图片

图片

“天文讲座+观星”活动 

       在天文科普讲座上,他们了解了大自然以及宇宙的独特魅力,小朋友们还在吴宫三楼平台通过望远镜观星赏月。

图片

“秋之跳舞的落叶”主题活动

       苏州吴宫泛太平洋酒店联合欣艺知自然艺术机构,举办了一场“秋之跳舞的落叶”主题活动,由家长带着小朋友一起亲近自然,抓住秋天的尾巴!

       在吴宫美丽的后花园中,刚开始可能还有些陌生的小朋友,通过游戏互相认识、拉近彼此,一系列的活动,带着小朋友们感受自然,教他们用稚嫩的小手,做出一枚枚精致的书签。

图片

图片

观鸟游记 

图片

       吴宫携手绿色光年组织举办了一场“观鸟活动”,与20组家庭一起走近自然,观察鸟类,探索自然的奥秘,在老师的带领下,20组家庭在吴宫及盘门景区,观察鸟类,亲近自然。

图片

“你眼中的吴宫”少儿绘画活动 

       在吴宫后花园中,迎来了几位小小画家,他们在八潭印月旁,支起一个个画架,认真的用一笔一画诠释着他们眼中的吴宫。绘画了三个多小时,一幅幅美丽的作品呈现在眼前。

       此次活动让孩子用自己的眼睛去看、用心去想,感受周围生活中的美好事物,将这份发现和情感寄寓笔尖,是一种独特的认识和感知世界的方式。

       生活的美好,在于内心的富足和长情的陪伴,吴宫保持着每一份热爱,与您一同相遇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