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房套餐 | 探索一“夏”,邂逅未来

时间:2022-07-21 10:04:43   来源:苏州苏哥利酒店有限公司  

图片

       伴随着炎炎夏日,小朋友们迎来了快乐的暑期时光,父母们将如何陪伴孩子,度过这快乐的时光呢?

图片

 # 这个夏天想和你探索宇宙#

       不如一起展开思维,享受一段奇妙暑假之旅,去探索未知的宇宙奥秘,把奇趣的旅程写进日记里,编织成美妙的暑假回忆,一起来探索宇宙的奥秘。

图片

       苏哥利酒店给您的孩子创造,充满未来感的探索之旅,启发孩子创新思维,发现精彩。

图片

航天主题亲子房

图片

       苏哥利酒店,给您的孩子创造充满未来感的探索之旅,启发孩子创新思维,发现精彩万物 。

图片

图片

 

       可爱的公仔小小宇航员,和爸爸、妈妈一起寻找宇宙未知的奥秘,一起探寻未来。

图片

图片

       带着画板和爸爸、妈妈一起,手绘儿时的记忆,每一个小画家,都有科学家的梦想。

图片

图片

       在属于自己的小世界里,保留一点小秘密。

图片

       充满太空感觉的奇妙布置,跟随小小宇航员的足迹,一起开始奇幻之旅。

图片

       我们还为孩子准备了,专用的洗漱包,满足个性化的需求。

        # 这个夏天想和你喝杯SOUL乐冰#

SOUL 乐冰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你和他只差一杯SOUL乐冰的距离,来BAR SOUL打卡欢乐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