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会议中心集团召开防台防汛及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2-09-15 09:10:41   来源:苏州市会议中心  

  近日,苏州市会议中心召开防汛防台和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传达上级会议精神,分析研判当前形势,部署下阶段具体工作。集团党委班子成员、各公司负责人、各部门及重点项目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

  一是思想认识要“宁紧勿松”,落实落细应对台风“梅花”的各项防御措施,各部门之间强化联动机制,全面排查、提前防范。

  二是防范措施要“有备无患”,立足最不利情况对物资储备情况进行全面清点,加强隐患排查,疏通下水管道、对易积水处进行杂物、垃圾清理,防止积水发生。

  三是应急保障要“见人见效”,做好应急值班值守和畅通信息上报渠道,各项目要严阵以待、全力以赴,落实值班值守制度,保持随时到岗状态,密切关注雨情、风情和水情,强化信息上报,根据台风影响程度及时做出相应的对应措施,加强应急处置,不盲目作业、乱作业。

  各公司、各项目迅速投入到防御台风“梅花”第一线,抓紧落实各项防汛防台措施,筑牢防汛防台屏障,确保万无一失。

  就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传达了上级关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会议要求:

  对疫情防控形势要保持高度警醒警惕,时刻保持防在前的敏感、早发现的敏锐、快处置的敏捷,坚决筑牢疫情防线,切实落实聚集性活动疫情防控要求,从严从紧加强人员管理,强化部门间协同,完善疫情防控的告知提醒,夯实基础工作,确保稳健发展局面。